2009.7.11 週六下班和老公去民生東路上的【品田牧場】晚餐
原本想去吃火鍋的, 路過品田牧場就改變心意啦 沒吃過, 就來探探路嚕!




民生店【品田】位於地下一樓, 地板是木製的, 佔地頗大, 
旁邊座位區還有類包廂式空間, 我喜歡那邊, 不過全都已訂位嚕~


服務生帶入位後馬上幫我們倒熱茶,
桌上已有MENU可參考





晚間時段均是元氣套餐(290元+10%服務費)




幸福履歷介紹食材




【品田】採自己填寫菜單方式, 很方便
(套餐選項不多, 所以這樣的填單方式很ok呀!)





我們選了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餐&沙朗豬排+香酥炸蝦餐




每桌上都有的豬排醬、芝麻醬、七味粉、牙籤, 都裝在一小托盤中
【品田】的特色是所有東西都是裝托盤(套餐、甜點都有專屬托盤)





幸福721三步驟吃法:
步驟1   芝麻搗7分
步驟2  醬汁加2分
步驟3  豬排沾1下




乖老公幫老婆搗好芝麻嚕~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套餐

套餐均附: 味增湯、小菜、茶碗蒸、果醋、白飯、高麗菜絲和主餐
一整盤上桌感覺很豐盛呀~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特寫

炸蝦味道不錯, 只是蝦子略小, 一口就沒有啦
豬排就是......
沒有味道ㄟ, 一定要沾豬排醬或是加點七味粉才好吃
我和老公都覺得這道豬排不okㄟ!!



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套餐




主餐close up看一下
這道比沙朗豬排好吃多了, 山藥蘆筍&起司, 讓無調味的豬肉比較提味



越光米白飯, 白飯可以無限供應




中和味蕾的果醋, 給老公當果汁喝




小菜, 我沒有吃, 通通給老公啦




茶碗蒸

茶碗蒸終於讓我有覺得讚啦~鹹度剛好
其他餐點味道都讓我們覺得很平淡.......
整個套餐我和老公都覺得茶碗蒸和味增湯好吃, 其他的都還好捏



味增湯, 鹹度適中, 我很愛喝~裡面還有一片魚肉




甜點飲料1: 冰水果茶+冰淇淋

水果茶味道蠻濃郁的, 不過偏甜, 我會喜歡再加點水的味道




冰淇淋是抹茶紅豆冰淇淋, 我很興奮
但是.........味道很不怎麼樣耶.............
冰淇淋味道不夠紮實, 感覺奶味偏重, 說實話, 第一次吃到不好吃的抹茶冰淇淋說




甜點飲料2: 冰咖啡+奶酪

冰咖啡甜度已被調過, 老公沒有加奶經直接喝



奶酪比抹茶冰淇淋讚多啦~~
當然, 兩份甜點都是我包辦嚕




 品田】的服務很好, 用餐環境也OK, 就是餐點方面不合我們胃口呀!
       (下次, 應該不會再來這邊用餐了, 雖然價錢OK, 但比他平價的福勝亭表現
     較優, 差不多價錢的知多家表現更棒了, 所以............大家知道了吧!! )

 覺得最近有點吃到瓶頸了, 有時想在外面用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知是不是嘴巴越來越挑, 
     今次【品田牧場】用餐, 貪吃鬼沒有很滿足的感覺阿

 每次去夜市愛吃的就那幾樣, 常吃也吃膩囉

 我們要開發些新的餐廳啦, 最近吃夜市也吃到瓶頸嚕

品田牧場(民生東店)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45號B1
電話: 02-2718-6566
官網: http://www.pinti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y 的頭像
    Kathy

    凱西の吃喝玩樂跑跑生活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