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COSTCO常看到大家買茶碗蒸~我也一直很想吃吃看
這天終於逮到開趴(小轟趴網誌即將登場)的機會可以買嚕!!! 嗚呼!!!




石安牧場茶碗蒸(12個/盒)(265元)




用電鍋蒸20分鐘就可以吃嚕~




一杯高度約我的食指高, 小小一罐啦~




裡面有雞肉、蟹肉條、玉米、香菇~~好吃ㄟ!!




開轟趴的主角---美國嫩肩里肌牛排(780元)

COSTCO現場有試吃~隨便煎一煎就很香很好吃啦!!



鮮蝦沙拉(275元)

鮮蝦沙拉裡有蝦子、小番茄、無籽葡萄、柑橘、蘿蔓生菜、洋蔥絲
配上酸酸醬汁很清爽開胃~好吃喔




另外買了兩盒誠鰭角桶大阪壽司(259元/盒)

誠鰭角桶大阪壽司不像我第一次買的COSTCO壽司......這種裡面只有一包醬汁, 而且沒有哇沙比醬包
之前買的20入壽司(我比較喜歡這種)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7141/13107678
大阪壽司裡面有花壽司和豆皮壽司.....我不是很喜歡, 而且沒有波波魚卵壽司


小轟趴餐點照先登場嚕~~之後再介紹我家的初次小轟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