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難得的週日夜跑 )


2013.7.28 (日) 夜跑筆記

原定早晨來場LSD的,昨晚太晚睡,早上醒過來太陽已經高高掛,就繼續和周公約會了。XDDD
早上欠的,晚上補回來吧!不然很難得週日晚上出動呢!


週三夜跑經驗讓我對榮星花園有點小反感。
今天原不打算跑去那,不過光在機場外圍牆來回跑一次我也膩了。
想要跑久一點還真痛苦,加上GPS訊號一直很弱(不知道是不是在機場外圍有所影響),就還是繼續往前跑了。


到榮星花園跑了一圈發現情況沒那麼糟,好吧,今晚來個十圈吧!(以前沒跑過的圈數~)
我習慣逆時鐘&順時鐘方向輪流跑。這樣繞圈跑比較不無聊。XDDD
可以跑這麼多圈的秘密是:晚上有位帥哥光著上半身在那練跑,擦身而過,那一個養眼啊!(大誤) 
(謎之音:練跑不好好跑還看帥哥~北七喔!欠揍!)


今天還是穿虎走鞋,跑到約第七圈後腳踝腳底有點感覺,不過,繼續跑撐過去就好了耶~讚!
想試試看穿虎走鞋到底可以跑到怎樣的程度!下回繼續增加公里數!


跑完十圈手裡的330ml水壺空空,去旁邊西雅圖咖啡要點水。
店員看著我面有難色的說:我們水是提供給客人的。
我又很有禮貌的問:那請問可以裝嗎?
她才說在那邊,要我自己去裝!
哼~下次去對面星巴巴試試人情味!
我有帶悠遊卡也有100元,民權東路上都是便利商店,就只是想看看店家的反應。
(就這麼有空就對了!)


裝滿水後往民權公園方向繼續跑,到公園舒展做收身操。
夜跑飆汗很爽,但後遺症是晚上精神很亢奮,完全沒睡意!
到兩點才去睡覺,而且還在床上翻了好幾圈才昏迷。




邊伸展邊大飆汗~
今天穿了新買的愛迪達短跑褲奔跑~讚!






今日夜跑記錄



第一公里GPS定不到位@@"
後面都蠻均速的,小兔子那格應該是跟帥哥一起跑的一段路~哈哈哈!
14K去西雅圖混了點時間。
以後練跑記錄把步速也加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