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暑假星期一去找Debra剪髮, 晚上要去COSTCO買第二天小轟趴的食物, 
晚餐就在回家路上民生社區圓環隨便找了這間【茜茜咖哩專賣店解決
看來, 還是不能隨便探險~因為容易踩地雷啊!!!!!!!!!


原本打算到二樓爭鮮吃壽司, 看到一樓的咖哩想說給他個機會吃吃看, 嚐些不一樣的餐館, 誰知......
這幾張店外觀的照片是我吃完出來拍的(約20:45吧), 我準備拍時老闆就把招牌燈關掉哩!!!(很省電喔)
並且在門口掛上『休息中』牌子~ 大概是晚上9點後這邊是小酒坊, 所以用餐就提早結束了




當時在門口看了價位進去的, 覺得這樣價位還OK, 不過等用餐完畢, 餐點和價位完全不成正比啊!!!!








一進門是自己找位子坐下, 老闆送上兩本MENU(態度不是很好~都沒有看客人, 東西放下就走)
我點了炸豬排咖哩烏龍麵(160元), 老公點了炸牡蠣咖哩飯(160元)





點餐完畢, 老闆先送上高麗菜絲和味增湯

高麗菜絲配和風醬, 味道OK, 如果高麗菜絲是冰鎮過後的口感會更好喔!
味增湯就還好, 我沒有很喜歡, 不是一般喝到的味增湯感覺, 偏鹹~




炸豬排咖哩烏龍麵之炸豬排先上桌

老闆端上這盤時才說沒有牡蠣了, 要我們換一道, 態度依舊很隨便
這種服務態度老公當場快翻臉啦!!! 
我們點餐時就應該告知沒有了, 不是等一道餐先上才說沒有ㄟ!!!!
而且態度就是我沒有東西, 你自己看著辦的感覺(奇蒙子很差~所以一定要把老闆的態度寫出來!!!!)


老公的餐換成牛筋咖哩飯(140元)


看看我的炸豬排, 下面還有菜呢!!! 有苦瓜、花椰菜、豆苗(不確定右邊綠綠的菜名)
很特別, 菜的味道OK, 不過油亮亮的在下層, 擺放很亂~有種剩菜放一起的感覺><"







咖哩烏龍麵, 裡面有兩塊大大的馬鈴薯
咖哩味道一般, 麵呢......我吃一口大失所望!!!!! 一口咬下~ㄟ......就斷了.......沒有彈性ㄟ!!!!!!!!
不Q的烏龍麵吃了讓我不開心啊!!!!
老公也不愛, 最後我的麵沒吃完..........





老公的牛筋咖哩飯不一會上桌了




是的, 不要懷疑~140元的牛筋咖哩飯一口沒吃就是這樣!!!!
稀稀疏疏用一隻手就數完的牛筋, 我和老公對看傻眼, 這樣憑什麼賣140元啊!!!!!!!!!





兩人像吃了記悶虧樣, 匆匆的吃完去COSTCO買東西了.........
說實話, 我真的很納悶, 這樣的店, 客人還絡繹不絕, 是和我們一樣都是初次造訪嗎?!
不過, 我很確定的是, 在我們旁邊一桌的情侶被他們的160元鮭魚定食嚇到啦
用長條盤裝的一小塊鮭魚和我炸豬排下面的配菜一模一樣, 這樣就是定食喔!! 店家很敢賣!!





整間店就是家庭式小酒館FU, 吧檯有台電視




後面也有一台


 貪吃鬼最不喜歡的事就是被難吃的食物塞飽啦!!!!!!!!
 貪吃鬼很難得說食物不好吃, 不喜歡一間餐廳, 
      不過, 這家咖裡專賣屋的價位和它食物完全不成正比, 讓人無法接受呀!!!!
 以上純屬個人用餐不愉快經驗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