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ROCKPORT休閒鞋伴我快走人生)


呵呵~這篇分類一時不知道該分哪!想說好久沒標敗家文,這篇歸類為敗家文好了!XDDD


平時我都是走路上下班,只要活動範圍是在社區內幾乎步行。
所以一雙好的走路鞋對我來說很重要(可以多搶幾個紅綠燈{誤})!
夏天熱,其實我也會穿夾腳拖,可是常穿夾腳拖腳底好髒,
加上跑步後我比較沒那麼勤磨腳皮。還是想穿鞋子趴趴造!


之前在穿的一雙韓版N字鞋快被我穿爛了!鞋底感覺很快就會掉~
這陣子一直在羅老大耳邊嚕嗦,終於,老大被我(煩死)感化,帶我去買鞋!ㄎㄎㄎㄎ


這雙是老大挑的!我自己挑他會氣死!(哈哈!忍不住一直去看帆布鞋。)



多年前我有買過ROCKPORT,咖啡色麂皮休買鞋,超好穿的!
還穿過它家夾腳拖,伴我歐洲21天自助行!>>>這樣大家知道它家鞋的厲害之處吧!
老大結婚皮鞋我也帶他買ROCKPORT。


這雙休閒鞋真的是意外撿到的好貨!
內湖家樂福很多打折運動品牌店,這雙是花車上990元商品,而且還有尺寸可選!
買的時候我沒認真看,回家仔細瞧才發現這雙鞋做的很棒!
拍了些鞋子的細部照來看看~




鞋底接縫很像球鞋或慢跑鞋。



鞋底長這樣~





然後第一次穿發現鞋墊上的祕密~adiPRENE by adidas



上網菇狗發現adiPRENE by adidas(橘色--右)在鞋跟處有吸震效果。還有另一種不同設計(黃色--左)。
照片出自官網

哈哈~難怪這雙鞋這麼好穿!


ROCKPORT版型較大,我穿5.5。

從跑步後才發現我左腳比較大,現在跑鞋幾乎都穿23.5。
不然以前鞋子都買22.5,我一直覺得跑步後,我腳有變大些!XDDDD



鞋內標示可以機洗清潔。



小r設計很可愛。



買的時候沒有很喜歡這顏色~灰灰紫紫的!XDDD 後來發現其實穿搭還OK耶!


買回家的試穿照。



《亂亂寫感想》
有了雙好鞋走路,功力大增,飆汗指數百分百!
可以盡情地在社區內大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