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完天梯, 我們到上山閱讀來休息、喝咖啡
剛運動完, 很希望有冷氣可以吹啊........如果你來上山閱讀也有同樣想法的朋友要失望嚕~
這邊室內是沒有冷氣搭~只有吊扇
不過, 一進去室內卻有涼爽感, 坐下休息一會兒, 剛剛的悶熱全散啦!!!
山上天氣雖熱但不似平地悶熱, 而且這邊處於半山腰, 其實小風吹過來很涼爽呢!!





上山閱讀 Unlimited Sky
地址:竹山大鞍  觀海坪‧投49-1線7.5公里處
          (南投縣竹山鎮大林巷16之62號)
電話:049-2841163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00;假日 10:00~21:00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unlimited-sky/







從上山閱讀的停車場拍到的有色蜥蜴~




尾巴是藍色ㄟ~好特別喔!!!




上山閱讀和鞍境家、天空的院子形成鐵三角





路上我們有經過天空的院子, 還一直納悶那是甚麼地方?!
因為, 天空的院子鐵門是關著的, 而且斜坡一路上去看不出來是什麼~我有猜是民宿呀(BINGO!!)
看到這塊牌子介紹才知道~想來這邊住宿需事先預訂, 且不開放參觀呀!!!!





鞍境家也是間旅館








室內區, 有吊扇~

 我們就坐在照片中右下角窗邊的座位, 徐徐微風一陣吹過~真是舒服呀!!  
 我對上山閱讀的印象太好了~無論是那杯好喝的咖啡還是環境, 現在邊打網誌還邊跟老公說, 
      有機會我要再去上山閱讀好好坐它一下午, 慢慢呼吸山上空氣, 沉醉在閱讀的世界裡





名片&MENU




簡餐、套餐、飲料可選~很多人品嚐火鍋喔!!










室內區




這邊有書籍雜誌供大家閱讀




櫃台前有可愛熊熊及印章收集區~




看我蓋的印章

很愛收集印章的我, 出遊時有集章的地方我都會去蓋~
隔天在集集, 我有買了一本專屬集章本, 出去玩時可以隨時收集各地的印章啦!!




榛果拿鐵(冰)(170元)

 這杯榛果拿鐵好好喝喔!!! 
 甜而不膩, 喝得出濃濃咖啡香~我的心完全屬於這杯咖啡啦!!!!




閱讀黑咖啡(冰)(150元)

黑咖啡就還好啦~
我現在是胖子, 胖子愛喝甜的, 不愛喝黑咖啡啊!!!





處於山腰處的上山閱讀可以欣賞綿延的山路和廣闊的天空








離去時和老公在店前留影


 我的相機快沒電, 想說在此處休息順便借個插座充電~服務生很NICE的一口答應啦!!
 我們到時, 只有室內有一桌客人, 離去時, 室內已坐滿, 室外也都是客人啦~生意很好呢!!!!
 最近很難得有覺得很棒的餐廳~上山閱讀卻實實在在的擄獲我的心啦!!!
颱風過後要去上山閱讀比較困難吧, 去程的山路可能有阻斷之處, 大家前往前先查查路線為妙喔!!
更多閱讀角落照片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unlimited-sky/gallery?cfid=28&act=&fid=28&nfid=&yuid=unlimited-sky&page=1&.crumb=HCShpxnwx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