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前做功課, 發現網友沒有推薦竹山什麼特別吃的, 
最多就是這兩間食尚玩家介紹過的虹嵐特產行&廟口肉圓啦!!!
這集食尚玩家我也有看到, 當時就嚷嚷著要來虹嵐吃蜜地瓜、買竹筍包啦




終於~我們也來竹山玩嚕!!!
當然要來吃蜜地瓜
其實虹嵐自己製作的只有竹筍包竹筒飯蜜地瓜, 其它地瓜片和各式土產都是代銷型的~





竹山路上到處都在賣竹山紅番薯, 這邊1包70元、3包200元




這就是我看著電視滴口水的蜜地瓜啦!!!




整鍋地瓜看著亮亮的, 看似很甜很好吃呀!!!




這邊老闆在裝盒, 一盒50元





老闆很大方的給每位客人一整塊試吃~~ 還好有試吃,  因為吃完我決定不買啦!!!!
地瓜吃起來不是我期待中甜甜的口味捏~味道就是還好, 沒有特別感覺的說(奈ㄟ阿捏?!)
我反而覺得花蓮的包裝蜜地瓜還比這個好吃很多呀!!!!!
不過, 這是個人口味啦!!!  大家來這邊還是可以先試吃再決定要不要買(至少可以是吃看看, 不是一次買一大盒回去吃到翻><)





架上有包裝較精美的番薯片(100元)和整袋裝的番薯片(120元)
自己吃當然是買大包裝家庭號的啦, 愛吃芋頭的我, 也拿了芋仔片





地瓜包模型






我買了地瓜包(15元)&芋頭包(15元)




比我的拳頭小些~




是地瓜口味的皮, 內餡是竹筍和肉, 內餡蠻多的, 還不錯吃!!




兩種口味的區別只是皮的味道不一樣, 內餡都是一樣的啦!! 放在一起比比看~





接著要去吃廟口肉圓~
這區的招牌都是用竹子當外圈圍起來, 很符合『竹山』的地名呢!!!









來吃這間網友和食尚玩家推薦的肉圓~




位於廟的對面【廟口肉圓】






營業時間是10:00~21:00, 假日賣完就收攤啦!!!
店家謝謝大家的愛~





店內白色磁磚牆上, 有著浩子阿翔的簽名~






我們點了綜合湯(20元)+肉圓(25元)






肉圓咬下去我被醬汁甜辣甜辣的味道吸引啦~覺得很好吃 (凱ㄤ: 貪吃鬼每次都馬說好吃)
但是老公覺得不好吃捏





綜合湯就是濃濃的胡椒味道, 兩片豆腐和一顆貢丸, 味道so so

 平心而論, 這家肉圓呢, 其實沒有很特別呀~
 我覺得是竹山沒有什麼特別的吃的, 大家來這邊玩硬要說出一個吃的, 就說這嚕
 其實, 大家可以在【上山閱讀】吃飯的, 環境好, 可以慢慢享受用餐, 好好待上一下午



離去前拍下店門口樣




油鍋裡在炸的肉圓




最近我吃這種米製的食物, 吃到膩啦!!!




回到民宿拍下貪吃鬼的零食~地瓜片和芋頭片





 虹嵐特產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440號
電話:049-264-7657



廟口肉圓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竹山路79號
電話:049-264-2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