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來~看過來~
這個手提袋是不是和我的愛牌Longchamp很像呀!!!
現在只要300元即可擁有這可愛的小提袋啦!

SOGO復興館9/1-9/3全館購物滿300元, 使用HAPPY GO消費集點卡至11樓即可兌換


活動期間親持快樂購聯合集點卡及復興館當日單筆消費滿300元(含)以上同卡號發票,過卡即可兌換「名媛經典多彩提包」壹只。
活動期間每日推出獨家限定色,每人/每卡/每日限領壹只。各色限量3,800只,活動隨當日贈品送完為止。
*限9/1(二)靚色橙橘、限9/2(三)水漾粉藍、限9/3(四)蜜桃甜心。
尺寸:33x20.5x13.5cm(+-5%) 材質:polyester/pu

注意事項:
1.贈品顏色為每日限定色,恕不得挑選顏色。為維護來店者權益,恕不接受代領及跨館領取。
2.具快樂購卡標識之任何信用卡及儲值卡,恕不提供鼎鼎聯合行銷於太平洋崇光百貨舉辦之禮賓會及來店禮活動。
3.購買禮券之禮券發售證明書、購買商品券之發票及菸類商品之發票皆不列入計算。
4.二、三聯手寫發票、三聯式收銀機發票恕不接受兌換來店禮活動。煩請顧客先持二聯式收銀機發票兌換,再行換開發票。
5.如活動期間內發票遺失、恕無法參加本活動。
6.贈品以現場發放實物為主,不含拍攝道具。
7.為響應政府垃圾減量政策,為環保盡一份心力,請各位貴賓領取贈品時自備提袋,謝謝您的配合。




上禮拜想添購Benefit遮瑕膏, 上網查詢意外發現這個好康資訊, 就等到這禮拜再來買
我11點半多買完到11F, 就有這長長人龍在排隊呀!!
不分男女老少, 大家都來換ㄟ, 
而且, 大家很聰明!!!!  在City Super無印良品買東西, 價格控制300元就可兌換
輕鬆擁有可愛小提袋





一開始看到長長人龍, 我傻眼ㄟ, 怎這麼多人來換啊!!!
看來不景氣, 有贈品還是可以刺激消費的說~
還好每色限量3800個, 一開門就去, 不至於換不到啦! 





亮橘顏色很正~其實Longchamp包我也很想有亮橘色呀
先用這個小提袋滿足一下嚕!! 這個SIZE的小包包去逛大賣場或逛街都可以用啦(雖然我偏愛大包包)






這是官網上提供的照片, 三天三款顏色~
桃紅好美, 我要去換!!!!
天空藍還在猶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