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在澎湖接到卡卡電話, 呵~貼心的卡卡想在我生日前拿禮物給我~
星期三上班和卡卡約在捷運站, 卡卡送我植村秀的化妝水啦!!! 




海洋深層水~等我雪肌精用完就來用這瓶





卡卡還幫我準備下午茶呀
超好喝的拿鐵咖啡~
最近螞蟻喝咖啡一定要加糖, 無糖不歡 整球果糖通通加進去才夠味捏!!





天母特產--芝玫蛋糕






這是芒果輕乳酪蛋糕





口感溼潤綿密, 芒果味道在口中散開~~好好吃啦!!!!




這樣一口接一口, 我就把整條嗑光哩
超好吃的啦!!!!





這是重乳酪起司蛋糕

蛋糕口感紮實, 所以用叉子吃容易戳散耶~
重乳酪蛋糕和芒果輕乳酪蛋糕比起來, 口感紮實, 蛋糕本體較乾
我更愛吃青乳酪蛋糕捏


芝玫的輕乳酪蛋糕真的很優呀!!!! 謝謝卡卡 蕎



 愛吃鬼最近超想吃桃園香草AMY的乳酪球或是淡水蕎麥屋的乳酪球啦!!!!! 

 新發現好吃著迷的就是芝玫嚕!!!  (這比較近, 願望比較容易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