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比給貪吃鬼的驚喜~詩特莉的手工餅乾



可愛的
With love from home to yours 






打開是兩個漂亮的鐵罐~一紅一粉~都是我愛的顏色啦!!!!!!

 歐比說, 我很愛吃餅乾, 所以送我餅乾
     吃完後, 我可以拿漂漂的罐子來裝其它餅乾
    一個放在家哩, 一個放在辦公室~將將好!!! 
    P.S. 我把它們通通放進客廳的玻璃櫃啦!





紅色上面是彩繪花朵~





粉色是夢幻愛心圖案





一罐裡面有兩包餅乾, 共15片
吃得我好開心啦!!!





右邊上面那種有玉米脆片的餅乾超好吃的, 我最愛!!





珮姬也很了我~~送了大圈圈又bling bling的耳環

我最喜歡戴大圈圈, 囂張的愛bling bling感~謝謝PEGGY啦!!!!!!! 我很愛它們喔!!!


 謝謝歐比和珮姬的禮物, 我好喜番呀!!!!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了我!! 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