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DAY1 趴水 就要把DAY1行程寫完的, 
但是, 無名不知搞什麼鬼
在我送出文章後, 硬生生把我文章從這張照片後都刪掉啦
什麼時候開始限制內文的容量啦!!!??


吼~抱怨完就來看大家釣小管ㄅ


一開始大家興致勃勃的揮竿, 這照片很傳神吧


九月底是夜釣小管季節尾聲了, 所以, 基本上, 一船有釣到小管就算很不錯的啦!!
    大家一開始很興奮的站著釣, 後來都紛紛坐下啦!! 



不過還是有很lucky的朋友 有位女生在開始釣沒多久就釣到啦!!!!




後來過很久才有一位男生釣到一尾, 還有一尾是船家釣到的~

 大家釣到的小管船家現宰做沙西米, 新鮮的小管沙西米很讚ㄟ!!! 可以再冰冰點會更好!!



船家煮好了小管麵線, 分裝後大家就可以吃啦~




不過, 船上是吃fu, 不是吃美味啦
大鍋煮的麵線都糊掉了, 實在沒有什麼口感而言, 最後大家沒吃完的麵線都回大海啦!!!!




 夜釣小管行程最後比預定行程早半小時結束, 
      一方面是大家釣不到小管興致缺缺~ 再來也是有些人暈船, 受不了啦!!

 每逢坐船必吐必拉的我, 這次超強的, 完全沒事呀!!!! 
      因為我早在行囊list裡面把〝暈車藥〞給寫進去啦
      出船前吃一顆, 完全沒有感覺~

 夜釣小管結束後, 回青年活動中心把吹了一天海風黏呼呼的自己給洗乾淨, 
      看會兒電視兩夫妻就陣亡啦

 2009秋 菊島行DAY1行程到此結束嚕~
      最近在家只喜歡窩在兩個地方(床鋪&沙發)的我很沒勁~DAY2網誌希望能順利生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