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年初一,天氣晴下一張(熱鍵:c)和老公去九份走走
早上10點半出發,在車上吃了7-11早餐(整個過年期間天天一杯中杯熱拿鐵~就為了收集威靈頓熊熊下一張(熱鍵:c))
一路順暢到九份老街,人潮比想像中多,不過,中午前還是OK的啦!!!
午後等我們離開時~那人潮才叫擁擠呀!

貪吃鬼雖然嗑過早餐,不過來九份還是要東吃吃西嚐嚐的啦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翡翠螺,在別的地方沒看過~很新鮮~來嚐嚐看




還蠻大一顆的,一份3顆100元




老闆娘先把螺肉挖出,再剪開盛裝紙碗內




加了五味醬的翡翠螺~QQ有彈性的螺肉~好吃下一張(熱鍵:c)




來九份必吃的無敵香腸




攤子上很多選擇






綜合香腸(35元) 原味-墨魚-飛魚卵 
墨魚口味讚喔!!!





我想吃的油蔥粿




店家小孩幫忙切的~可惜油蔥粿口感和味道了~切太厚




店裡還有米粉湯






綜合丸湯(50元) 內有五種丸子-花枝丸太軟




油蔥粿(35元)




應切薄一點啦!!!!




來九份人人帶的拌手禮--阿蘭草仔粿

草仔粿一樣一顆10元,不過縮小一整圈ㄟ.......果然物價有在漲啦!!!


我愛吃的芋仔ㄎㄧㄠ




肚子在吃完阿柑姨芋圓正式罷工啦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吃阿柑姨芋圓,芋圓QQ香香的好吃呀!!!




下山時看到小弟弟顧香腸攤~很有趣~就給他拍起來啦



下一張(熱鍵:c)


離開老街到黃金博物館走走~第一次來ㄋ




不過大年初一休館啦下一張(熱鍵:c) 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我很努力的學它




台北過年期間難得的太陽下一張(熱鍵:c) 看到櫻花很開心~彷彿春天來了




能有戴著太陽眼鏡的陽光很舒服~而且在台北的年間很珍貴呀






傳說中的黃金瀑布


下一張(熱鍵:c)

下午回家老公休息,我邊看電影邊嗑零食,吃得飽飽的
等老公醒了肚子餓,我吃不下啦
(凱ㄤ:下一張(熱鍵:c)臭胖子~每次都這樣!)



老公初一晚餐吃兌換的鬍鬚張便當~~免錢!





換了滷肉便當吃




去滷味攤上帶了點青菜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