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柏靈頓城市熊全員收集到齊啦!!!!!!!!!!!!
過年期間天天在7-11買早餐、喝咖啡
老公同事貢獻不少點數,加上在易物網和網友換了兩隻,熊熊們終於團聚啦!下一張(熱鍵:c)





今年新推出八款城市熊,最早我原本只想要兩隻
後來發現7-11有出熊熊露天迷你洋傘咖啡桌椅組,我又想要收集四隻
不過,老公認真看過咖啡桌椅組實品後說,寧願我花錢買衣服,也不要花299買它啦
下一張(熱鍵:c)所以,後來我放棄了咖啡桌椅組,那就收集全套熊熊吧下一張(熱鍵:c)




過年期間買咖啡杯套還是熊熊系列了,到初五初六就沒有啦
有鑑於之前收集踢他舞公仔手腳太慢,總是要等對換券,這次我一有10點買上+49元換購





而且常常換都換出心得啦~
目前最快速收集點數方式就是買CityCafe啦!!!
一次買兩杯(中杯),不但享有第二杯特價,而且一次消費就有三點~
我換購熊熊49元還會再買一條嗨秋軟糖12元,這樣又多一點啦!!!
到7-11一次繳交兩張帳單也能獲得一點喔!!!
因為我沒有玩遊戲,不然遊戲點數加值也能獲得點數呀~





拿到的第一隻熊熊~很興奮








阿姆斯特丹熊




巴黎熊




巴塞隆納熊




三支排排坐




親親~


現在大家在冰箱上守護著我的食物啦下一張(熱鍵:c)




過年期間消費滿100元得到的磁鐵




瘋狂喜歡伯靈頓熊熊的我多了個便當袋(小269元)

(凱ㄤ:下一張(熱鍵:c)臭小孩~不乖!! 花這麼多錢買個提袋,路邊100就有了吧!)
(凱西:路邊沒有柏靈頓熊熊咩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很可愛~
現在袋便當我都拎著他趴趴走呀!!!





提袋上的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