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得知台北買得到寶春師傅的冠軍麵包,我超興奮的 下一張(熱鍵:c)
撥電話持續電話中,只好在星期日的一大早7:30出現在店門口前啦


到店時已7:35,門口約有6、7位排隊等待者,我說一定會有人一大早排隊,老公還不信!


我到達不一會兒鐵捲門就緩緩上升~LUCKY回上一層(熱鍵:b)




店裡有寶春師傅米釀荔香麵包的廣告




還有寶春師傅的書及恭賀載譽歸國盆栽

棒球,我不懂
吃,我很有興趣
麵包,我的愛~百吃不膩
對我來說,寶春師傅才是「台灣之光」,所以說甚麼我一定要吃吃看冠軍麵包啦!下一張(熱鍵:c)




一大早剛開店的架上有八款麵包,都是熱呼呼剛出爐的




上層:乳酪吐司(68元)、火腿起司吐司(68元)
下層:丹麥洋蔥鮪魚(35元)、丹麥巧克力(35元)





和風洋蔥鮪魚(35元)




日式奶油(25元)




日式紅豆(25元)




現場還是持續烤麵包中~




我買了三個麵包,一條吐司(130元)
現場還訂了米釀荔香麵包中的和大的各一(中200元、大400元)
P.S. 大的附贈專屬紀念袋 下一張(熱鍵:c) 為了紀念袋我才訂大的啦!
妙的是,剛剛現場在我前面排隊等待的人看到店內沒有販售冠軍麵包也沒有做預定ㄟ
大家這麼一大早排隊,不是為了冠軍麵包嗎?
就算現場沒有,我也要預訂到啦~


『有一種感動‧是來自手中的溫度』
等5/19就可以品嚐冠軍麵包,來好好感動啦下一張(熱鍵:c)





老公一路都是睡眼惺忪的,只有我是興奮到完全清醒的
回家路上馬上嗑了丹麥巧克力,還是溫溫熱熱的丹麥皮好酥好香喔~
(凱ㄤ:新鮮出爐的麵包要難吃還真是不容易ㄟ下一張(熱鍵:c))





回家老公馬上就爬回被窩窩睡覺~
我泡了熱呼呼的咖啡吃著麵包,看到新聞介紹寶春師傅,隨手拍了幾張













現在預定米釀荔香麵包訂單應該是要排到6月份了
因為線上我實在找不到「客戶特殊需求」下單
電話也始終占線打不進去
只好親臨現場訂購,要等到5/19才能拿,不過這次我很樂意等待呀
(平常團購等待太久的並不愛,通常都是直接殺現場購買)





大家也想嚐嚐看冠軍麵包嗎? 手腳要快喔~

下一張(熱鍵:c)剛剛看網頁上最新公告,目前暫停電話及傳真訂購方式喔,要訂購還是先網路查詢清楚


【哈肯鋪】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18號
電話:02-2755-4444
網址:http://www.hoganbake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