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遊記只寫了第一天的行程,先插播一下日本行發現及心得啦!! 下一張(熱鍵:c)

 

 

1.     日本妹打扮超正下一張(熱鍵:c)  

不得不說,櫻花妹真的很會打扮自己呀!

在大阪道頓崛、心齋橋逛街時看到每個日本妹都把自己打扮超美的,人人都像是從雜誌走出來的說。對我來說日本關西的天氣其實算是冷的,白天有太陽時又一直走路會有點小熱,但是穿著外套還是可以忍受,加上日本氣候乾燥,所以不會不舒服;但是晚上的天氣穿薄外套其實是會冷的,不過櫻花妹們很猛,只有穿雪紡紗加一件薄外套。話說雪紡紗可是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元素,櫻花妹們個個雪紡紗加羅馬高跟鞋,美翻啦!!!! 回台灣馬上在Grace Gift買了雙我看很久的高跟羅馬鞋啦!!! (~) (誰叫我在日本啥衣服都沒買啦下一張(熱鍵:c)!!!)


我沒膽拍路人下一張(熱鍵:c)~就拍拍櫥窗內漂亮的造型吧!! (其實是我想買的衣服啦下一張(熱鍵:c))
前面四套是我最想穿上身的啦!!!















2.     日本妹也太幸福啦 下一張(熱鍵:c) 

此話怎講? 去大阪是一定要逛藥妝店的啦!!! 關西物價又比東京便宜,所以去大阪一定要在藥妝店買到翻來滾去才行!!!!!!! 道頓崛、心齋橋一帶蠻多間大型藥妝店的,我去的那間超好逛的啦!!! 一樓多半是藥品類、美妝類在二樓。光是要買一眼藥水就有一整排超過十種的選擇;店內不光是觀光客,日本妹也逛得很開心。她們也太幸福啦!! 下班在藥妝店就可以逛一整晚吧!! 為什麼台灣沒有這種大型藥妝店呢?! 雖然我也可以在小區或小康逛很久,但是它們的東西量數哪比的上日本!!

 

 
下一張(熱鍵:c)光看我們的戰利品就知道有多好逛了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是有多會被蚊子咬? 是有多少隻眼睛要點眼藥水? 誰一直跌倒要擦OK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     癮君子們在日本會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日本是個可以隨處抽菸的國家,即使是在餐廳裡,每桌上都附有菸灰缸,想抽菸、請自便。這點真的很妙!! 排斥煙味的朋友們應該是很受不了這一點呀!!

 

 

4.     歐米亞給公定價、不怕買貴 下一張(熱鍵:c)

台灣人最喜歡貨比三家啦!!! 沒法度,誰叫店家們賣東西價格差異那麼多! 就像上次去阿里山,我們住的民宿賣櫻花蜂蜜價格和商店街區賣的價格差了要200元台幣ㄟ,產品一樣,商店街明顯地亂喊價。在日本,不用擔心買貴了,因為各地的土產價格一致,從產地到百貨公司商店街均一價,很實在啦!!! 後來知道了,很多東西並不用在觀光區買啦~回飯店後在附近百貨公司買就可以了!!!

 



以上~ 暫時想到的驚奇點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