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38.6度!!!! 媽呀 !!!!!!! 台北這幾天熱壞啦!!!!!!!!!!!
炎炎夏日,出門我的包包裡一定有著這幾樣物品


下一張(熱鍵:c)扇子、小毛巾、濕紙巾、止汗噴霧、蚊蟲咬藥水下一張(熱鍵:c)




以前上班坐公車轉捷運,公司就在捷運站旁
基本上上班途中不太會流很多汗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中午上班要先去學校接學生回補習班
花15分鐘走到學校,不到半路汗就一直噴啦!!!




接到學生後又要花約15分鐘走回補習班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小晴兒"都跟我耍賴說要去7-11吹冷氣
我何嘗不想呀!!!!! 在全身被曬得熱昏昏時進7-11真的好舒爽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制熱寶物一: 扇子

下一張(熱鍵:c) 在京都買的小扇子,很快就派上用場哩!!
不過這兩天的38度高溫,搧扇子也沒用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制熱寶物二: 毛巾

現在出門我一定要隨身攜帶這種小毛巾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洗手完可以擦乾雙手;前陣子午後雷陣雨我拿它來擦被淋濕的雙腿雙腳;
現在爆熱的天氣,我是拿它來擦汗呀!!!
不開玩笑~每次出去接學生我一定是半路就開始擦汗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制熱寶物三:止汗噴霧

這個在大阪買的8x4止汗噴霧實在是太好用啦!!!
現在在台灣都找不到無香味的止汗噴霧
上個月去日本玩,表姊託我買這個,我自己也帶了兩組(一大一小/組)回來
出門前我會先噴止汗噴霧,中午回辦公室降溫後我會再噴一點讓腋下保持乾爽
無香味的選擇我很愛,因為平時出門我都會噴上香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制熱寶物四:濕紙巾

炎夏在大噴汗的狀況下,先用毛巾把汗擦乾
再用濕紙巾擦拭達到降溫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夏日私家必備品:Kowa 蚊子藥水

體溫高且酸性體質的我很容易被蚊子咬
每次被咬都出現又紅又大的包包
我一定會用這罐蚊子藥水
涼涼的藥水止癢效果不錯
反正我覺得癢就擦,不然雙腿一定是紅豆冰呀!!!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和大家分享我的夏日必帶隨身小物
別忘了,這麼熱的天,陽傘是必備的啦!!!!!!!
今天出門刺眼的陽光真的太亮了,所以墨鏡也是必備品呀~


大家有沒有什麼炎夏必帶小物呢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