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Chloé 由調香師 Louise Turner 及 Nathalie Cettogracia (Givaudan) 創作,
為了展現 "Cult Powdery" 的獨特風格,香氛前調以橙花混合粉紅胡椒,
中調融和鳶尾花及丁香、風信子和紫藤花,
更注入了香氛業界的經典成分 Heliotropine(杏仁及雲呢拿香調),充滿詩意。
麝香、滑石與稻米調子結合成為香氛的基調,令知性香氣更持久。
{以上資訊源自網路}


2011.3.29結束拍賣
由於乏人問津 還是自己留著用吧!
每天看網誌都沒有人回應
老公一直跟我說算了啦。。。。。
他跟我買好了!



習慣出國在機場免稅店帶一瓶香水
2009年第一次接觸Chloé
購入它的同名香水~我超愛的


今年鎖定2010年新推出的LOVE, Chloé
買香水習慣買大ml數的我拿了75ml的
一問價錢,背脊一涼,比同名香水貴上許多
75ml NT3480
當下其實猶豫了,不過硬是給它刷卡帶回家
這兩天信用卡帳單來了。。。。。
想了很久,決定拍賣換現金啦!









是滴~我開了外包裝
回家後興奮地為新香水拍照











注:香水開了外包裝,噴了一下(新品把空氣擠壓完後,有香水噴出的一下)
不介意的朋友再留言 { 專櫃售價NT4300 }





售價75ml NT3300含郵

出貨會將香水裝在泡泡塑膠袋保護著
隨香水附上機場免稅店購買證明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給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