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八仙樂園初體驗)



暑假帶學生到月眉,老師們都沒有下水,在岸邊看得我心癢癢,也想玩水啦!
趁著中秋連假到八仙來玩水嚕~
接近九月中旬的天氣不似七八月炎熱,但近中午的太陽曬在身上,還是熱辣辣的!
老公堅持不擦防曬(只擦脖子後),結果晚上回家兩邊肩膀紅紅的有刺痛感,有點曬傷
我有擦防曬,但還是有曬黑,身上有明顯的泳裝痕跡
第二天雙臂酸痛~緊抓泳圈和浮板的後遺症.......



漂流亞馬遜

一進樂園先來玩漂漂河~my first time
小朋友最愛玩這項設施,但我覺得慢慢漂有點無趣捏





在樂園買了防水相機袋,這些照片是相機在防水袋中拍攝的喔!



八仙不像月眉規定嚴格
月眉規定所有戲水設施都要穿泳衣戴泳帽才能下水
但八仙只有一兩個滑水道需要著正式泳衣,其餘皆可在泳衣外套一件T-shirt喔!
這樣我比較喜歡八仙啦~因為戴泳帽拍照醜醜的XDXDXD




墜落尼加拉&泰山跳水

這區水池深達360公分,不會游泳者禁入~
我就在外面幫老公拍照嚕



阿拉丁飛毯

一開始只有我玩,老公在下面幫我拍照
這項設施要自己帶浮板去上面排隊
隊伍不算長,排一下就到了
人趴在浮板上,雙手握住浮板把手往下衝~超好玩的~
後來又和老公玩了兩次


我在上面準備戴蛙鏡就位嚕~


戴蛙鏡衝下來,水花不會濺進眼中


我直呼好玩~










天池之旅



和老公用雙人泳圈玩
天池之旅有三四段滑水道中間有池子緩衝
是所有設施中隊伍最長~排隊最久的~
中午用餐後我們又來玩一次~單人泳圈,自己衝滑水道





這區域的三項設施都沒有開放~




下午離去前來支霜淇淋~



八仙樂園好好玩,明年可以趁著七八月來烤肉兼玩水
這天園區中很多人來烤肉,中午肚子餓想吃烤香腸,尋遍賣吃的地方找不到
原來園區沒有販售烤香腸,是烤肉的遊客製造的香味啦!!(噗噗)




離去前和八仙耍寶ing



住在北部的朋友不想捨近求遠去台中月眉玩水
八仙樂園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想玩水請把握九月底休園前去享受陽光


八仙樂園
官網http://www.formosafuncoa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