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CUTiE十月號雜誌)



其實是被這咖包包吸引到~




dazzlin紅色水玉點點包,搭上磨菇拉拉熊,很配呀
裝我的10吋小筆電剛剛好,容量平常不帶A4文件夾的話,上班帶也OK!




隨手拍了幾張我愛的服裝搭配

這件灰色Kitty衣好可愛~下面的小洋裝也是我的菜




白配紅~好看




秋天很明顯的是點點的天下,各式各樣的點點出籠~




黑色紅色點點洋裝都很可愛




全部都是點點




豹紋&紅色是秋冬重點
這件桃紅背心好可愛~我想要來一件:)







右邊拼接洋裝及左邊梅粉洋裝都是我的菜:)~







右邊的洋裝太可愛了~我喜歡




去日本一定要掃貨的Pure酸軟糖~   想到都流口水嚕~




說實話,買日雜我都只看圖片(日文看不懂啦XD)
還不都是為了贈品

這咖包包材質蠻硬挺的
越看它越覺得和磨菇拉拉熊配
換個包包,換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