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私心地猶豫了會兒才PO
因為怕被拿光光~沒得看啦!

之前上班通勤,包包內都會有些廣告或DM用來打發在車上無聊時間
本人不愛邊走邊聽音樂
加上常常容易不小心撞到、踢到
走路聽音樂,聽不到路況得這種舉動還是不碰為妙
不帶書看因為嫌書重
另,通勤時間有可能睡著沒看到幾頁書~
so。。。。DM成了我打發時間的好朋友

我包包內除了每月固定會在便利商店索取的DHC和ORBIS外
每週六最喜歡到7-11拿免費的City玩家雜誌了
一本34面內頁的City玩家內容可豐富了
該週行事曆(藝文活動)、新品推薦、熱門關鍵字(例:No.33介紹iPad2)、
封面人物、週末哪裡玩、好康折價券、小七食品大變身(變成一道美味正餐或點心)、
快樂生活(我最喜歡的單元--介紹一些居家生活小物)、熱門3C、新上架、星座運勢


那天整理廁所雜誌時發現。。。
我家有這麼多本City玩家捏




每期都有不同藝人封面





這個免費好康我從來沒有去換過*2011.7.22更正:從No.36(4/2-4/8)這期開始就沒有免費好康嚕><"
都是在上班時間的說。。。




年紀越大~星座運勢越只是個參考



封面打開第一面就是本週行事曆啦





每期會預告下期的好康優惠



NO.32「週末哪裡玩」介紹陽明山





小七食品大變身~
我從來沒試過~在小七買的東西都是直接吃啦!






快樂生活單元~NO.32介紹燈飾


通常到星期六下午就拿不到City玩家
加上不是每間小七都有提供(不然就是提供份量不多)
喜歡的朋友~
只能說~手腳要快
不過如此一來,我怕我會拿不到呀!
但。。。應該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拿一本雜誌丟包包吧(hope so)

2011.7.22 註:*有網友留言詢問喜愛明星封面雜誌,
我手中有的話可以贈送,不過不是每期都有啦,
如有需要,歡迎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