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饒河夜市阿剛爆漿黃金雞腿捲)



雙十連假前夕週五下班,拉著老公到饒河夜市吃晚餐
想說也好一陣子沒去夜市吃東西了(以前我們可是夜市趴趴走ㄟ)


看到這攤,蠻多人在排隊,爆漿雞腿捲~嗯~很有興趣,也跟著排隊啦



有十種口味,除了起司口味40元,其餘都是35元(買三100元)
不同口味就是在雞腿捲上灑不同口味的粉啦!




就是看了這烤得金黃的外皮,讓我們很有興趣





我點了檸檬口味,只有一邊灑上粉
剛烤好的雞腿捲超燙,吃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別燙著嘴巴啦!)




外層是雞腿皮,很香脆,裡面是雞腿肉,好吃好吃~但是真的太燙啦!



老公想吃藥燉排骨,就在這邊坐下啦~





碗滷肉飯(20元),藥燉排骨(70元),一旁的豆乳雞(小份50元)是我去隔壁攤買的
>>>>>>>>>我真的很愛吃炸雞耶,不過豆乳雞還好,碎骨頭很多
我和老公都覺得這間藥燉排骨湯頭味道不夠濃郁
(過兩天去內湖四季補吃藥燉排骨,那才是夠味呀!)




好久沒吃蚵仔煎,忽然很想念那味道,又停下腳步啦~





雙蛋煎(40元)

就是想吃那甜甜醬汁味配青菜,這雙蛋煎還不錯吃



臭豆腐(40元)

臭豆腐一大塊炸到差不多剪開繼續炸,太乾啦!!
而且店家沒有提供蒜泥,吃臭豆腐我最愛加很多蒜泥了,蒜泥味不夠就是少一味........
泡菜味道及口感我都不愛,這臭豆腐,不對味!
很想念
小可大麵線和臭豆腐呀
以前下班時常光顧這間,可以隨性加蒜泥,嗚~想到都要流口水嚕~




在夜市發現新開的格子Q



強調冷冷吃更Q,省去等待時間

我點了焦糖奶綠(35元),焦糖甜味吃得出綠茶苦苦味喔!
老闆娘一直推薦焦糖口味,應該也帶一個吃吃看的~
老公覺得一片35元太貴啦!




沒看到在用機器,格子Q都預先做好放在後面了~




離去前在清心附近看到這間即品網,進去逛逛,很多零食餅乾





我買了葡萄軟糖棒(2支15元)
我先買兩支,到店外吃了一口,好吃又回去買了六支




 好久沒到夜市趴趴走,偶爾來一次,真開心!
雙十連假,我們用逛夜市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