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冷冷天來碗蕭家牛肉湯麵 )


在石牌自強市場還有間我很愛的店---「蕭家牛肉麵」
另一間日本料理店請看這邊
第一次坐下用餐也是因為超多人客,想說味道應該不錯
果不其然~
蕭家牛肉麵使用手工擀麵條,現煮Q彈好吃 



下午4-12點營業,我都是來吃晚餐,認明這黃底紅字蕭家招牌就對啦



店面位於藥局門口,直接在騎樓下擺桌,不但擺很長,還擺到人行道上呢!
這樣的擺桌方式我第一次見,配服~配服~
客人多時,桌桌客滿,你會巴不得老闆擺更多桌子出來呀!



下一張(熱鍵:c)


店家就賣這幾樣,滷菜才是王道







綿延騎樓的桌子



醬料、餐具自取區
蕭家的醬油裡加了蒜,超超超好吃的,吃滷菜、水餃必沾




每桌上必點一大盤的滷菜在這



平常我不愛吃海帶,覺得硬也沒啥味道,蕭家海帶滷的很軟很入味,很推薦





菜單很簡單



豬肉韭菜水餃 (每個4元)

蕭家的水餃不是冷凍的,所以點菜完很快就上桌
平時我不愛吃水餃,因為我討厭肉餡,覺得有股肉臭味
但是蕭家水餃讚~ 皮Q,肉餡香,沾上蒜蓉醬油膏~好好味




炸醬麵(小)(50元)



一定要點家常麵,Q彈有咬勁兒



滷菜150元份量





滷菜130元份量





滷菜 蘿蔔30元

這是貪吃鬼看到別桌點,覺得好好吃的樣子,加碼點的
蘿蔔好入味軟爛,讚!



酸辣湯餃(10個,70元)

酸辣湯裡有豬血、肉片、木耳絲、紅蘿蔔絲~味道很棒


就算是湯餃,我也要揾豆油啦




牛肉湯麵(小) (50元)



超推手工家常麵
牛肉湯很香,不過我更愛酸辣湯




其實每次萊蕭家牛肉麵,都覺得滷菜才是重點,桌上總是一大盤滷菜
而且滷菜比正餐還貴(噗)
不過,每次都能花小錢吃得心滿意足~
有機會來石牌自強市場,一定要來蕭家牛肉麵切盤滷菜嚐嚐喔


延伸閱讀
【愛吃魚】超推薦‧石牌自強市場平價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