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文藻萬聖派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帶了骷髏紋身貼紙給學生玩
星期五中低年級半天,下午寫完作業都來找我玩嚕~
小朋友果然喜歡





Dora帶著我的面罩和鬼權杖




學校大門口和櫃台前佈置




我的手繪糖果提袋,在玩具店買的南瓜擺飾和骷髏吊飾




這些是BINGO獎品




有貼紙、糖果、紙眼鏡




BINGO轉盤



下面是孩子們當晚的造型
(女巫)

(公主)


(蝙蝠)



(小熊維尼)


(哈利波特)



(魔法師)



(空手道選手)



(蝴蝶仙子&派對女孩)



(小仙女、派對公主)



(鬼)



(蝴蝶仙子&小仙女)



(蝴蝶仙子&小仙女&貴婦)

下一張(熱鍵:c)(南瓜精靈&女巫)

下一張(熱鍵:c)(鬼)
這張剛好在樓上關燈,只有透著玻璃紙綠光拍攝的
讓Melody辦的鬼鬼更有FU啦!


下一張(熱鍵:c)(女巫)

下一張(熱鍵:c)(中國鬼)
Teacher Grant那面具超好笑的,我和小朋友看道一直哈哈哈
一點都不可怕啦!


T. Grant和小朋友比誰可怕
回上一層(熱鍵:b)




原想買套派對服裝,但是價位和料子一點都不成正比,最後買了這個面罩
身上在戴些叮叮咚咚的配件,我就成為party queen了~




今晚有兩位小朋友也戴面罩喔~這是Sunny



Alex扮起哈利波特也太可愛了~好適合他


萬聖派對當晚其實是示範教學,讓家長們可以看到孩子上課的情況
兩個小時的活動順利落幕,看著孩子們開心地和家長離去,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邊收拾教室、拆佈置,心想,
再過一個月,又要準備聖誕節~~美語老師真累捏!

不過自己覺得這次活動辦的還不錯,比起去年的聖誕派對,我策劃活動的功力有進步
忙了一個月,趁著星期日外出沉澱一番,等我的遊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