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10/1 (六)
今天在敦煌買了兩本書
在書店買了些佈置教室用品
好開心呀!
下週上課帶學生動動手
把舊海報換掉吧 :D


回上一層(熱鍵:b)
10/2 (日)
老公陪我到Cafe Vitus吃三明治喝咖啡
(他在家先吃了涼麵,喝酸辣湯才出門)
熱熱三明治帕尼尼真是讚呀!

P.S. 這兩天的風勢真像颱風呀!


下一張(熱鍵:c)
10/3 (一)
早上運動完回家就收到連珍包裹
連珍芋泥球好好吃~
愛吃芋頭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味
晚上收到蔡哥女友從韓國帶回的拌手禮
我~我~我~我被零食收買了!XDXD


回上一層(熱鍵:b)
10/4 (二)
中午自己到Cafe Vitus 吃早午餐
坐在我最喜歡的角落
輕酌一口太妃拿鐵  好幸福呀!

帶著筆電製作萬聖節教案
時間靜靜地過去
忽然驚覺14:45
三點要上班,立刻收拾東西,匆匆趕去坐公車
是說我心腸好,老天保佑嗎?
從敦化南京路口坐公車回三民國小,走到補習班
居然打到14:58分的卡
哈哈~開心


回上一層(熱鍵:b)
10/5 (三)
今天超商拿鐵都漲5元,索性去星巴巴喝買一送一咖啡
季節性商品又來了~
那吸血鬼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10/6 (四)
今天花了近3小時完成的萬聖節3D海報
蝙蝠、小鬼和南瓜都會ㄉㄨㄢ~  一ㄠ~  一ㄠ~ 喔!
外師說對啦!I'm having fun doing it.


下一張(熱鍵:c)
10/7 (五)
今天又來我最愛的角落和自己約會(噗)
晚上逛饒河夜市慶祝雙十連假到來


回上一層(熱鍵:b)
10/8 (六)
這兩天101都有100雙十字樣慶祝百年國慶喔!
放假都會大吃大喝~
真可怕啦!!



下一張(熱鍵:c)
10/9 (日)
下午在家看電視介紹支笏湖溫泉
讓我跟老公都想念起北海道呀!


回上一層(熱鍵:b)
10/10 (一)
中午和家人在西堤用餐
OPEN和LUCK是這兩天在7-11的戰果
~中華民國百年生日快樂~


下一張(熱鍵:c)
10/11 (二)
從韓國來的伴手禮只剩這盒巧克力布朗尼及兩包辛拉麵啦
這巧克力布朗尼超好吃的耶!不過我一次也只能吃兩包,多了,會膩~
(P.S. 我可是大食怪,洋芋片一次要吃兩包才過癮的捏:D)


回上一層(熱鍵:b)
10/12 (三)
下班老公帶我去長安西路玩具店挖寶
這兩個燈籠好讚呀~連自己家裡都想來兩個(噗)
註:很多店家九點過後就陸續打烊了,要挖寶要早喔!


回上一層(熱鍵:b)
10/13 (四)  -->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出門買早餐覺得好熱
但下午上班時卻下霹靂無敵大雷雨
晚上回家雨又停了...............
是說我很愛我的雨鞋,但,只有在下雨時穿才愛啦
沒下雨穿雨鞋,腳很悶


早上6:10跟老公一起起床,晚上下班回家就累了
現在要12點以前睡覺,不然眼睛真的會有快瞎的感覺呀-_-"
前兩天訂的ORBIS到貨了~訂了兩盒莓果天堂
想說下班肚子餓可以吃這個,不然經常吃炸物烤物好像不太健康


回上一層(熱鍵:b)
10/14 (五)  -->
從花蓮新鮮運回的花蓮芋
今日宵夜~花蓮芋配熱咖啡


回上一層(熱鍵:b)
10/15 (六)
粉紅海棉寶寶好可愛
其實我根本不愛海棉寶寶,但是粉紅真是可愛
這是康是美出的乳癌關懷公益活動商品
每購買一樣商品,康是美與聯智公司共同捐贈20元給乳癌病友協會
大家一起做公益~~這是我的藉口(噗)


回上一層(熱鍵:b)
10/16 (日)
中午我家老大回家說要吃我家牛排
看他這兩天很累,原本就想今天陪他去吃燒肉
嗯.......
一睡醒,我就陪他去吃肉啦!


回上一層(熱鍵:b)
10/17 (一)
萬聖節海報第二發,還蠻快完成的 :D
另一間教室也要來一張大樹掛學生做的萬聖節小書
預計這週完成地下室海報


回上一層(熱鍵:b)
10/18 (二)
很滿意今天的髮妝和衣服
上禮拜才長痘痘的右臉頰好多了
希望臉蛋一直這樣乖乖的啦


下一張(熱鍵:c)
10/19 (三)
教室一角萬聖節感
其它的佈置,主任說下週再掛上
嗯~我覺得可以早早掛上,省的最後一週忙忙忙呀
而且佈置沒多久又要拆掉了.........



回上一層(熱鍵:b)
10/20 (四)
下了一整天的雨~不喜歡這種天氣
我又去支持
乳癌關懷公益活動了~(噗)
手裡拿的棒棒糖是墨西哥產芒果口味,芒果香氣十足卻不甜膩,帶有微辣口味(大人宜)
下班路過一間小店門口看到賣棒棒糖,買了兩包給孩子們當獎勵:D


下一張(熱鍵:c)
10/21 (五)
下午上班忽然下起雨,都已經下樓了,懶得再上樓拿雨傘
就一路小跑步到辦公室,都淋濕了啦~~"
今天完成地下室大海報&佈告欄萬聖節活動海報


下一張(熱鍵:c)
10/22 (六)
屈臣氏周年慶
買了必備眼影&被外殼及味道吸引的MISSA修容餅和腮紅
就這樣兩張小朋友出走了~


回上一層(熱鍵:b)
10/23 (日)
天氣很好的假日,去長安西路玩具店灑錢
買了很多獎勵學生的貼紙
沒有買到萬聖節服飾(太貴.....> <")
但買了我想要的糖果背包


回上一層(熱鍵:b)
10/24 (一)
這是今天完成的歌詞海報~
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前前後後也花了不少時間呀!
看著牆面一點點被海報填滿,很有成就感:))


下一張(熱鍵:c)
10/25 (二)
今天老師們一起把地下室活動教室佈置上彩帶、緞帶&蜘蛛網
今天也完成BINGO轉盤 :D


下一張(熱鍵:c)
10/25 (三)
晚上下課後,佈置氣球
主任和外師做氣球,我負責在汽球上作畫
邊畫汽球邊炸開~真可怕!
回家前去了趟家樂福,購入這面具~


下一張(熱鍵:c)
10/27 (四)
越看這轉盤越得意
哈~我還蠻會做道具的嘛!!!


回上一層(熱鍵:b)
10/28 (五)


萬聖派對示範教學順利完成
這次活動很不錯,覺得自己從去年籌辦聖誕到今年的萬聖進步很多呀!
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吼~是說,忙完萬聖,過沒多久又要忙聖誕耶..................


回上一層(熱鍵:b)
10/29 (六)
晚上吃自強市場平價日本料理
它家的炒烏龍讚呀!好好味:D


回上一層(熱鍵:b)
10/30 (日)
苗栗水雲間放空~
在夕陽下享受悠閒,吹著涼風看書真舒服!
明天真不想回台北!!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