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圖故事:古又文先生設計之連身白毛衣KikiLala)



好一陣子不喝全家咖啡~因為都在7-11集點數咩
這次完全被Kiki Lala迷倒啦!
剛好老公上班地方新開了間全家便利商店,動員老公每天一杯咖啡振奮精神(噗)


就這樣我獲得了手提袋&粉紅杯子
不過,拿到粉紅杯子,就覺得她不應該和粉藍杯子分開~希望他們可以團圓

下一張(熱鍵:c)
(提袋正面)


下一張(熱鍵:c)
(提袋背面)


麻花繩手提把~質感很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拍內裡,內裡有一層藍色防水布,上面印滿Kiki Lala圖案
因為內裡,整個提袋撐起來,不會軟塌塌的感覺喔!

下一張(熱鍵:c)


包包是集滿10點加價89元換購(無法等到20點~太漫長之等待)
粉紅杯子我可是乖乖等到12點去免費換來的呀~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扁平式的握把(這樣比較好握也握得較穩)
這杯子可以裝390ml容量耶~裝中杯星巴克咖啡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越看杯子越覺得可愛,其實,設計成小一點容量的對杯收藏也很美、很有價值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加碼來一張新添購的小毛巾~
回上一層(熱鍵:b)
由於運動的關係,我開始購買這種小毛巾 (大賣場賣49元一條款式)
後來發現小毛巾太好用了,成了出門必帶品
夏天擦汗、雨天擦包包or身上雨水、洗完手擦乾~處處用得到小毛巾
於是我開始瘋狂愛上買小毛巾....................
去大賣場最喜歡看毛巾、衣架、洗衣網(袋)~哈~老公覺得我有毛病
吼~這麼可愛的小毛巾帶在身上,看著心情就好!(老公是不會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