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圖故事:連續幾日雨天後的陽光特別珍貴)


沒有行程的星期天可以幸福的睡到自然醒
今天一睡醒,迎接我的居然是陽光,WOW 
吼~難得的晴天周日,我家先生要上班...........
宅妻必須先外出補充一天的食糧(昨日已租好DVD了)


隨手帶了相機捕捉珍貴的藍天白雲
是說,今天雖然雨停了,氣溫還真的有下降,但,涼涼陽光天~很舒服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氣好,心情好,♫ 哼歌 ♪ 踏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些都是每天必經之路,做運動、上班都會踏過這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onjour買我最愛啃的法國起司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下角墨魚法國很有嚼勁兒,便宜又好吃喔!


每週大概有三天我嘴巴裡就是這味道,就是想啃它,吃不到,會心情不好捏~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烤得酥但不要焦的起司餅~今天的起司餅滿意度80%
有時邊邊會太焦脆,整塊像餅乾,我就不愛啦!因為我就是要嚼它呀!
下一張(熱鍵:c)
嗯...後來我有仔細想過我吃起司餅也會很飽的原因耶~
因為一直嚼一直嚼~大腦有接收到飽的訊息(噗)

我就是愛有嚼勁兒的麵包呀!

下一張(熱鍵:c)


店內還有多款人氣麵包,但我情有獨鍾起司餅
另一款愛的麵包中午還沒有到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一杯咖啡,一塊起司餅~made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