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簡單手作麋鹿)

:此篇文章照片出自於kaboose.com


昨天在網站上逛逛無意搜尋到聖誕相關勞作
正巧我做海報須要做麋鹿,首圖用紙袋和手印做的麋鹿實在太有FU了
噗~這個我會做!!!!!! YA~!

以下作品是我覺得可能需要,或是可以讓小朋友們動手做的,跟大家分享

讓小班孩子蓋手印,他們一定會很愛



這是用紙杯做的喔!



簡單的聖誕老人造型~





用冰棒棍做的~



雪人是CD片包覆白紙做成的呢!



冰棒棍很好用呢~




我挑的這幾張作品都是利用生活中隨手可取得物品製成
自己很喜歡,操作、教學起來也不複雜
等我有實品製作出再和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