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二)
今天和朋友在Vitus約會
喝了濃榛果拿鐵,晚上到2點才睡覺捏~
還嚐了鬆餅,最令我朝思暮想的還是帕尼尼和咖啡啦




11/2 (三)
今天Alex一進教室就說有東西要送我
從書包拿出在學校做的卡片
老師好喜歡,謝謝你,小可愛!




11/3 (四)
晚餐@新中街臭豆腐
以後想吃麵線、喝四神湯,在民生社區有好去處嚕!


下一張(熱鍵:c)
11/4 (五) /
今晚的101很不一樣
為了迎接明日盛大開幕的ZARA!



下一張(熱鍵:c)
11/5 (六)
今天的太陽真的可以和夏天拼了~又夠熱@@"

去貢獻民生社區經濟
菜市場內新開的甜品屋
有我最愛的紫米粥和蓮子銀耳湯
加了紅糖的綠豆汁也很好喝,今天喝正好~消暑氣!



回上一層(熱鍵:b)
11/6 (日)
一早就被雨聲吵醒
今天貪吃鬼很有口福~吃了一頓海鮮大餐
瞧我的新太陽眼鏡(噗)!


下一張(熱鍵:c)
11/7 (一)
喝Let's Cafe集點加購得到Kiki Lala手提袋
粉紅色粗麻繩提袋,內層還有防水
比雜誌贈品品質還讚喔!
我還要一個粉紅杯子


回上一層(熱鍵:b)
11/8 (二)  /
今天是立冬
給自己來碗鮮奶紅豆紫米粥
加了地瓜,好甜好好吃

星巴巴今天開始換上聖誕裝嚕~
也推出季節飲料:太妃核果拿鐵&蔓越莓白摩卡
上班來一杯甜滋滋飲料,很幸福呀!


回上一層(熱鍵:b)
11/9 (三) 
今天一口氣講了七個小時的課>>>>>>>>呼~好累喔!
上班前賞了自己一杯蔓越莓白摩卡>>>>>>甜滋滋的飲料(我還是比較愛太妃核果拿鐵)
星巴巴從昨天開始換上聖誕節裝扮
昨天沒帶相機,今天在店內拍了這幾張相片就被店員阻止


回上一層(熱鍵:b)
11/10 (四) 
今天終於領薪水,有錢花的感覺真是
下班肚子超餓,很想吃有咬勁兒的麵包,去Bonjour看還有一片法國起司(耶!)
轉身拿個麵包盤,就............被一個女人夾走了...................
X X X X
這兩天經期前脾氣很差,在心裡罵了那女人,生氣的離開Bonjour
下班時間民生社區好吃的麵包都賣光光了,只好買7-11的小叮噹愛心牛奶球
還好晚上買到我最愛的鳳梨
回家吃芭樂、鳳梨、愛心牛奶球、蓮子湯當晚餐(好空虛呀> <")


下一張(熱鍵:c)
11/12 (六)
週末終於停雨了,今天有短暫的陽光喔!
獲得一包雷根糖
 吃到五香口味真的很OOXX
水果口味的都很讚啦!


下一張(熱鍵:c)
11/13 (日)
和婆家人在板橋海宴吃涮涮鍋
海宴已經不是早期肉片鍋280吃到飽了
現在都是一鍋要價399海鮮鍋類
嗯......以後再也不會來了。


下一張(熱鍵:c)
11/14 (一)
在寶雅買了五個髮圈、一個髮夾,
才花了一張百元鈔票及一兩個銅板
寶雅真是個散財的好地方(噗)

 今天到地下室時一腳踩滑樓梯,屁股重重坐下
尾椎和左屁屁好痛~~撞到當下痛到想哭啦!


回上一層(熱鍵:b)
11/15 (二) /
我說Sandy呀~可以不要每次回答都像個醉鬼講話的樣子嗎?!
看同學都笑翻了!
11月又過了一半,今天開會討論聖誕節表演項目
吼~不是才辦的活動,怎麼又要辦啦(哀嚎ing)


下一張(熱鍵:c)
11/18 (五) /
早上鬧鐘還沒響,就被三民國小"洗刷刷"醒啦!
音樂有夠大聲的~
也好,不然我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
早上沒下雨 買了杯熱美式,去早餐店看八卦雜誌吃抓餅蛋
幸福的早晨


下一張(熱鍵:c)
11/19 (六) /
Kiki Lala粉紅杯子入手啦!


回上一層(熱鍵:b)
11/20 (日)
睡到中午起,一張眼,有陽光捏!(可惜老大不在家> <")
帶著相機出門隨手拍下幾日不見的藍天白雲
今天風頗涼,很適合外出散步
買了愛吃的食物回家當宅妻


下一張(熱鍵:c)
11/21 (一)
下班去「宋廚」問除夕是否營業(答案:NO)
剛好拍到101為新開櫃位打廣告
 除夕圍爐吃
泰國菜!(耶~)



下一張(熱鍵:c)
11/22 (二)
收到兩件Iris贈送的上衣
回家馬上試穿拍照
耶~有新衣穿哩!3QQ~Iris!


下一張(熱鍵:c)
11/23 (三)  /
在COSMEDIA上看到冬天愛鍋一族教戰守則
這五樣營養補給品都能幫助降低熱量攝取
其中一樣我吃了一個半月,體重有下降一公斤
有機會來分享一下


回上一層(熱鍵:b)
11/24 (四)
今天有太陽,可是今天風好大,吹起來會冷捏~
今天像被大食怪附身一樣,一直想吃東西
下班到新東街新開的千戶厚切牛排
嗯,比牛
の饗宴(前身:大塊牛排)好吃多哩,但也多出30元價位呀!
 最近天氣變涼,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睡覺耶
每天可以睡上12小時,都快成豬了


回上一層(熱鍵:b)
11/25 (五)
再一個月就是聖誕節嚕~
今天開始教學生聖誕相關教材,小班從認識單字開始
要他們自已畫圖,印象才會深刻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下一張(熱鍵:c)
11/26 (六)
板橋後站封街辦活動
爽到今天來逛逛的我(噗)~雖然逛街戰績很差(身邊有老大-_-")
但隨意的過馬路逛街很讚!


回上一層(熱鍵:b)
11/27(日)
來Vitus找靈感,成效不錯
這週體重偷飆一公斤,我想應該是跟我開始熬夜、不吃早餐的作息有關
身體沒有得到正常的新陳代謝~
天氣變涼後,除了一、三早起運動,每天都睡到近中午才起
我要改回正常的作息時間!


下一張(熱鍵:c)
11/28(一)
好天氣出門,鄰居果然又在公共場所曬自家衣物了@@"
可以不要這樣ㄇ?!


下一張(熱鍵:c)
11/29(二)
和卡卡約在野餐吧吃午餐
環境及餐點都讚喔!


回上一層(熱鍵:b)
11/30(三)
晚上剪雪片,準備做海報用
要進入12月了,又要海報人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