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小貳樓の辣鮮蝦班尼迪克)


星期二中午11點初到達內湖洲子街小貳樓餐館
很幸運的得到最後一組現場座位(不然就要等到12點半以後捏~)


因為樓上座位都有客人,我上樓只有看看,沒有特別拍照
這篇食記照片多是兩份餐點啦!


這週末就是聖誕節,店內佈置了滿滿的過節裝飾,播放的音樂也是季節歌曲
(貳樓餐廳四間分店裝飾時鐘)














這張照片是在洗手間拍攝的
很喜歡這個吊籃垂掛的設計(裡頭裝的是擦手紙巾)




餐巾紙上的圖片及文字好可愛



以下:今日我和老公的點餐
招牌總司令三明治(250元+S餐90元{濃湯、歐式麵包、美式咖啡(可續杯)}




辣鮮蝦班尼迪克(280元,含沙拉、鮮榨柳橙汁、冰紅茶{可續杯})



剛開門店內服務生很忙碌,忙著打包外帶餐點,所以店內上餐速度有些慢
第一個上桌的是濃湯,味道濃郁,配上脆脆麵包塊,很開胃(噗~因為喝完湯沒東西吃了)




第二樣上桌的是油醋醬,一會兒可沾歐式麵包
再來才是鮮榨柳橙汁上桌 ~ 真的是鮮榨的喔!




油醋混合的圖案挺美的~



烤的溫熱歐式麵包沾油醋醬,一下就被我們解決啦!好吃,但,份量有點少捏~




吃完麵包這會兒我們的可續杯飲品才上桌

 
建議店家可續杯飲品應該最鮮上桌才對呀!而且飲料應該是最快的!
(因為當時飲料吧檯一直在做外帶的,內用的就被擱置了....)


不過我很滿意這杯熱美式啦~還附上牛奶喔!



老公的冰紅茶

服務生送上來時是冰奶茶,我說點的是冰紅茶,服務生馬上說不好意思為我們更換
(小貳樓的服務態度真好,整頓飯吃下來,實在覺得這才是餐飲業該有的服務態度呀!)




老公的辣鮮蝦班尼迪克先上桌~超澎湃的!
有薯塊,還有薯餅,沙拉份量也很足夠,非常推薦點這道








辣鮮蝦Q彈好吃,辣度適中,老公跟我都說讚!
切一口吃進嘴哩,蛋香、培根香、麵包香和荷蘭起司醬好match
而且還吃的到麵包邊微酥脆的口感~~~歐~超好吃 (貪吃鬼大大推薦)

今天在小貳樓可算是為荷蘭起司醬伸冤嚕!>



店內都是使用有機雞蛋,蛋黃比較黃



兩人把上份餐點KO後,三明治才上桌,光看這滿滿一大盤,我就飽嚕!



好多好多的薯條 貪吃鬼好開心 但是貪吃鬼沒肚子啦





這三明治果然有總司令的風範~顆顆顆



看看四片麵包中間夾著滿滿好料:
起司、太陽蛋、火腿、燻雞肉、生菜、蕃茄、洋蔥、酸黃瓜(從下至上)






一口無法征服它

(這張照片怎麼眼袋那麼重)





好厚的三明治呀





張大嘴狠狠咬一口~



哈~結果我怕三明治散掉,只咬了蔬菜那層



老公和我各吃一個,剩下打包當我的下午茶及晚餐(一份餐點吃一整天耶~)

小貳樓很貼心的在袋內附上蕃茄醬、叉子及餐巾紙(被我拿起來拍三明治)


提袋好可愛



 Sharing Food


 結帳時刷國泰世華信用卡可打九折喔(等於免服務費)

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小貳樓還能爆滿,生意這麼好,餐點好吃是必然;
我也很讚賞小貳樓的服務態度,店內每位服務生都相當客氣,以客為尊的態度才是他們成功的關鍵。


Mini Second Floor Café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02-2659-2058
網址:
www.secondfloorcafe.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2floor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2:00
週五~週日 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