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冬天暖呼呼羽絨包)


最近瘋狂迷戀這種羽絨包(空氣包)
某日看到部落客小肥妮的介紹,趁著京站周年慶我也去敗一咖啦


這是來自日本的ROOTOTE包包
顧名思義,它家的包包都是TOTE款,但花色、款式很多樣化,材質也有變化性




羽絨包的特色是材質很輕,好適合我這種出門喜歡帶上所有家私的人
包包本身不重,背上許多東西也不會覺得負擔很大
尤其像我外出幾乎是小腳行天下 (註),一只輕量包包能夠減輕我肩膀許多的壓力

(註:工作地緣關係,我都是走路上下班)



ROOTOTE家包包最大特色,就是包包兩側拉鍊可以打開將手伸進去
就像是袋鼠媽媽育兒袋一樣具有強大的收納功能
兩側口袋也叫roopocket (因此而命名)


這項特色在冬天時也粉好用!
天冷了,將雙手放進口袋~好溫暖
(P.S. 前陣子離家出走,在外面椅子上打盹兒,就是靠這兩個口袋,讓我暖呼呼的)



是一整個通過去的口袋喔!
平常搭車、便利商店購物使用頻繁的悠遊卡放在側邊口袋,一摸就到手嚕!
(灰熊ㄟ便利)
而且肩背背袋很軟又堅固,背起來好舒服呢~






這款羽絨包有出兩種尺寸,我買了大的(外出要攜帶的東西太多啦)
使用一週後,我就後悔沒有連小的一起買了
(因為當時京站周年慶大包有優惠價,大小包一起買超過3000元,馬上成為會員,現場再打9折~泣!)
因為包包很輕,大款的東西裝進去會往下沉,上面留很多空間也用不到,
除非是當旅行包或是運動包裝衣物就能充分使用到整個空間。
由此可證,小款看似不夠裝,其實重量往下,夠我裝的啦!
某晚下班超想殺去京站再敗小的回家‧‧‧
嗯‧‧‧‧但是我家金主說:再說!




以下照片出自ROOTOTE官網:
包包顏色都很鮮豔好看,我喜歡小款西瓜紅(中左一),好可愛的顏色







包包上繡了一隻可愛的袋鼠~(請認明正字標記)



這是包包上附的吊牌,包包是made in China,但品質日本把關



吊牌上也有日幣售價,其實和台幣換算,周年慶期間大包1710元,價格相差不多



店員說平時它家包包是不打折的,這次是配合周年慶才有優惠價
由於我沒有買到3000元,只能用買100元累計50點才能成為會員方式
這次購物獲得18點 (好漫長的路‧‧‧‧)






以下是ROOTOTE包包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逛逛,好多繽紛花色,讓人喜愛的設計
女人呀‧‧‧‧真的很愛買包包耶!(好像也愛買鞋子、衣服、零食喔~噗噗)













日本官網

台灣粉絲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rootot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