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老闆不是人)


週末 = 電影日,和大家分享幾部不錯看的電影

春節放假期間去租DVD,架上這部「老闆不是人」總是“租完了,請預約,謝謝”(也太搶手了~.~")
春節過後,我終於有機會帶它回家
那晚還好老公也晚睡,不然他一定會生氣 (吵他睡覺)
我時不時的呵呵呵呵笑,而且是忍都忍不住地笑啦!
我超入戲的,在凱文史貝西意外地過敏倒地卻被救起,我一直喊:喔~NO~不要救他 (噗)



上班族(痛恨老闆者)絕對要看的一部電影
註:另一部上班族必看電影
「穿著PRADA的惡魔」
當年和同事倆在電影院邊看邊點頭,直說,那就是我們老闆呀!!!



凱文史貝西在劇中一臉賤樣,活脫脫是個只會壓榨員工卻自我邀功的上司~很想要他死呀!!





週末需要放鬆大笑的朋友絕對需要這部電影



另一部喜劇就是我日前寫過的「玩咖尬宅爸」
【碎唸魚】The Change-up 珍惜自己所有● 勿羨慕他人

也是一部讓我忍都忍不住大笑的電影
非常適合放鬆週末夜晚





接下來三部是恐怖片,算是劇情都編排不錯,不會太無聊

「惡靈電梯」


電影主要在講幾個人被困在電梯中,一個個的死去................ 
大家開始懷疑對方就是魔鬼。
為什麼是這些人被困在裡,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安排的。
最後真相大白,讓人有:喔~原來如此的感覺。
整部片鏡頭雖然多是在電梯裡,但劇情節奏算不錯,有恐怖,好看!



「殘酷考」

原以為這部片會無聊,看下去發現劇情算緊湊,一直有新訊息讓觀眾解答
順帶一提,整部片都在一間房間拍攝,就八位候選人、警衛和出題者,
製作成本應該不高,但劇情還不錯。觀眾也想知道問題的答案。




「絕命終結站5」

這部片我是抱著小筆電看的,不得不說:有夠噁心的啦!
由於音量不夠大聲,我把筆電挪到離我很近,但是,血腥場景也離我好近~太噁了
嗯~續集拍到5,感覺這次主題有點弱。拍攝手法維持「絕命終結站」系列特色,角色一一慘烈死去........
唯一爆點是在劇終,啊,原來不是續集~是開山始祖啦!!
就這點,讓我覺得這部片有趣多了。有看「絕命終結站」系列電影的人,當然不想錯過這部嚕!


這週電影日要看「愛情速可達」,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湯姆漢克斯主演的電影
雖然被朱麗亞羅勃茲騙去看「一個人的旅行」(>○<")
但我相信漢克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