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長榮桂冠艙日式早餐)


這張照片在FB上獲得大家熱烈按讚
我想是我PO的照片中獲讚數最高的吧~
現在自己看照片還是會W~O~W~
而且這還只是早餐耶!也太豐富啦!


桂冠艙專有菜單(早餐有三種選擇:日式、西式、中式<鼎泰豐>)
一樣是可愛的Kitty在對我們呼喚XDXD




日式早餐菜色


西式早餐菜色(和日式的相比,遜色很多呀)


後面應該還有中式早餐菜色,但我居然沒有拍到>.<"
後來看到隔壁有人吃麵,才知道有@@",而且是鼎泰豐的呢!



我選了西式早餐,一開始先送來這樣(有點空虛...)



看到這包我還直嚷嚷:我的Kitty餐具哩?!(一心想要粉紅Kitty餐具:D:D:D)



桂冠艙提供非免洗餐具。


老公說:妳要吃餐點還是餐具,回程想用還用不到呢!(也是吼~~噗噗噗)



水果、燕麥穀物、可頌麵包(空姐捧一籃麵包讓你選)及主菜





主菜:蒜苗洋芋培根烘蛋  佐配  煎雞肉腸 奶油青花菜 什錦菇

優格有一起入鏡!水果沾優格好吃:))
我的主菜比較晚才送來。先吃了老公的日式早餐,清爽又好吃。再看這盤就覺得膩口,我和老公都不愛>O<"




引起大家熱烈迴響的日式早餐



有飯、湯、醃漬菜、主菜、煮物、沙拉~~~誰都不相信這是飛機餐呀!!

前菜:竹筍起士豆腐串●海苔玉子燒●蛤蠣針薑凍●大根奉書卷●三色手網
向付:和風鮮蔬沙拉佐芝麻油醋醬
小缽:腰果豆腐
煮物:味鮮蝦及鮭魚球
味噌湯
盤盛品:鱈魚唐墨燒●鰻魚玉子燒
鴻喜菇飯
香物
綠茶





這鱈魚(左)超好吃的,玉子燒(右)我覺得還好,但老公說好吃





香物(醃漬菜)



前菜:竹筍起士豆腐串●海苔玉子燒●蛤蠣針薑凍●大根奉書卷●三色手網

蛤蠣針薑凍味鮮美,令我驚豔


小缽:腰果豆腐(清爽好吃!)



犯規的Kitty魚板





這鴻喜菇飯好香好好吃,每顆飯粒都有菇菇香。



我把沙拉裡的犯規品挑出~也太用心了吧!哈哈哈啊!!!
已經吃了一片花花白蘿蔔才拍照~




爽口沙拉,當然是我的菜!



這頓飛機早餐超級豐盛。讓我們飽到在博多市區下午三點半才吃明太子麵包
而且還不是因為餓,純粹是貪吃鬼路過車站麵包店被香味吸引進去

在飛機上用餐時,我就抱著豁出去的心態啦!
從過年九天假期,就無法克制的大吃。開工後,說要減肥,依舊每晚宵夜。
在日本遊玩,三餐正常吃,我只能靠著甲殼素、卵磷脂努力泡湯來做最後的掙扎.........
嗯,不過我依舊相信,吃日本食物不容易發胖

這趟日本行,早餐多是飯糰澱粉類(東橫INN早餐),三餐也都很正常吃。
不過,自覺沒有胖很多(雖然現在仍須努力運動、控制飲食)
我想,和日本飲食,自助行每天在外面走,少吃零食都有關係。
每次大啖美食時,都想,回台灣努力運動就好了!(是滴~我現在落實333運動法則)
我會把我在九州吃的美食都介紹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