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東橫INN經典早餐菜色---飯糰)


之前在京都住的商務旅館並沒有提供早餐
這次在福岡連續住五晚東橫INN,附設簡單早餐。
老公說天天吃一樣的會膩,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而且吃日式早餐好健康的感覺~ (雖然我偏愛西式早餐)




長桌上自取餐盤餐具,就可以拿餐了~



這五天吃下來(除了DAY 5早晨,七點下樓,所有座位都被高中生占滿了
<不知哪來的學校帶團外出>,我們沒有在飯店吃早餐) 有的菜色差不多如下:
雞蛋捲、南瓜、筍片配木耳、牛蒡絲蓮藕、生菜、通心麵、馬鈴薯沙拉、花椰菜熱狗、香料拌涼麵
(輪流上場,一天有六盤)
醃漬類小菜三樣;餐包(一到兩種);飯糰(三種口味);散壽司飯






其實我早上沒有很愛吃米飯類。
日本人就很愛吃,我偷偷觀察:日本男性一次平均吃三個飯糰,女性則是兩個。而且一定要配味噌湯~


我還是有跟老公分一點飯糰吃,味道還不錯。
記得之前看新聞說吃冷澱粉比較不會胖,而且日本人都在吃~ (有比較寬心XD)



右上圖中有味噌湯咖啡及熱茶 (我每天都來杯熱咖啡~日本黑咖啡加奶精就很好喝了!)



這一盤一看就不是我的 雖然味噌湯不錯喝、料蠻多,但我還是愛咖啡啦!
餐包有果醬及美乃滋醬包可自取




後面的調味飯糰好吃喔!



有兩天長桌上放著飯糰上灑料,老公加了超多在飯糰上(右)。這樣飯糰好有味道~
不過,之後我們就不見灑料蹤影了!(哈~灑太多,被沒收哩!)




雖然每天都擔心早餐吃飽,外出會吃不下(平常我午餐都很晚吃,等到下午餓了才吃)。
不過,外出遊玩,看到好吃、想吃的自動就餓了 ~




這是DAY 6早晨在東橫INN的最後一頓早餐

※ 這天還擺烏龍,太早起床,比預定行程早一小時


雖然東橫INN是商務旅館,但提供早點,樣式簡單卻營養美味。
我對東橫INN印象超好,大力推薦!


延伸閱讀 【2012冬北九州自助行】博多站前東橫INN住宿


東橫INN 博多口站前第二
地址: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博多站前1-16-6
TEL: 092-437-1045
東橫INN繁體中文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