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夜跑半小時戰績)


最近下班回家都是一個人,夜跑是〝怨婦〞打發時間的好選擇。下一張(熱鍵:c)
加上「泰利颱風」逼近台灣,接下來幾天應該會下雨,
趁著好天氣,想跑就出發,just do it!
下班回家換上短褲、運動鞋,let's go~


今次跑步有新夥伴加入---NIKE手臂置物小包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上回參加「早安台北」路跑前老哥給我的,
不過當天路跑沒有使用,擔心小包會滑落影響跑步。
不過今晚使用後覺得還不錯,手機、鑰匙放裡面,重量還好,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另外,我把毛巾夾在褲頭,要用再拿起來。
兩手空空,跑步起來輕鬆許多耶!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手臂卡個包包在那會比較熱是真的!
而且小包也會吸汗~綁在手臂那塊會悶~




運動時間:20:30~21:30
運動距離:撫遠街-->民權東路五段-->民權東路三段&建國北路口(榮星花園)<折返>-->
民權東路五段-->撫遠街-->回家

剛出門時走了一小段路熱身後才起跑,真正跑步時間應該有半小時多,我沒有多看手機時間。
路上遇到紅燈就停下來休息擦擦汗,再接著跑。
回程時過了松山機場較多是用走的。


穿棉質衣服運動效果好明顯~看那汗水痕跡下一張(熱鍵:c)

下班懶得再換一套上衣了,直接穿這樣跑步~
是說,一路都在幫星巴巴做廣告就對了!



棉質衣服吸汗後會變重且悶熱,做劇烈運動時還是穿著吸濕排汗衫較好!
星巴巴棉T濕出背心樣
下一張(熱鍵:c)




內搭背心也很濕,胸口的汗全被運動內衣接收啦下一張(熱鍵:c)
批ㄟ司:lativ挖背羅紋背心我好愛,便宜又好穿,一年四季穿搭少不了它
這顏色是最近新添購的,去年(or前年)趁一件99元時打包5件,之後就再也沒有看過99元價錢了~
這次79折後一件134元,我又買了3件。
版型有一點點不同,領口較高,背心長度略長些。不過內搭都很好穿!


夜跑回家休息後洗澡、洗衣,沒過多久,老公就回家了(也將近11點
下一張(熱鍵:c))。
跑步是不是〝怨婦〞很好打發時間的運動呀!
跑步時不會東想西想,也不會想起煩惱或不高興的事,腦中只有一個念頭:往前衝!
我只能說~運動還真是好處多多~健身兼解悶!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