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 (四)
下班換了個藍鳥杯回家。



8/17 (五)
上課到一半,有位小童溜進教室~
是這麼想上課就對了~噗!



天天都要來杯咖啡醒腦~
好久沒有運動後補充蛋白質了,晚上來杯熱清漿,真是美味!




8/18 (六)
一早去小七買早餐~都是為了它
為了換給喜歡憤怒鳥的學生,哈,老師真敬業!



這兩天的太陽真是曬~下午一點半等公車,我,快融化了‧‧‧



8/19 (日)
中午和高中好友在古典玫瑰園吃飯。
第一口熱熱好喝的玫瑰奶茶,不過後來溫度不夠很膩口~
 早知道就來杯咖啡醒腦比較實在!



看起來很美味的嫩雞牛肝蕈菇焗烤麵~
其實麵很硬,沒有起司焗烤部分不好吃~我只吃了上半部



友人點的鮪魚鬆餅~鮪魚給超多
鬆餅口感是紮實的那種,吃起來有淡淡蜂蜜味,還可以。



晚上和拔拔在家啃爽食~肯德雞外送要等上一小時,想吃薯條要等好久‧‧‧



晚上清垃圾前幫向日葵拍一張~就進垃圾袋嚕!



今天換的藍鳥資料夾~



和黑鳥馬克杯~



8/20 (一)
這小孩笑容超燦爛~甜滋滋的樣子可愛極了 (不過精神不好時就不是這麼回事兒!)



很愛今天這件花花背心~和我的花花托特包是姐妹





晚上好鄰居送上熱騰騰的香蕉蛋糕和起司格子鬆餅~超好吃!
噗~下次可以不用買貴鬆鬆的香蕉蛋糕~打電話給鄰居就好嚕!



上面有杏仁片的部分超好吃~



8/21 (二)
暑假最後一個校外教學@六福村水樂園
颱風來臨前的陽光一點也不弱,我擦防曬外加長袖外套在岸邊看孩子們玩水



今天遊覽車上這小童跟我坐~
曬了一天太陽,回程居然不用睡覺,一直玩耍‧‧‧



8/22 (三)
「天秤」颱風來襲,台北下午開始下起間歇性大小雨
趁著雨停空檔外出買雞排,看到彎彎明月~這會兒的天空是晴朗的耶!
不能放假的颱風~還是快快遠離台灣吧!



8/23 (四)
早餐吃賣當當兒童餐~獲得Kitty玩具一枚~卡哇依
噗~其實我是為了玩具才買兒童早餐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會發光喔!
回上一層(熱鍵:b)


8/24 (五)
今天穿新買的PUMA慢跑背心去運動~
三個顏色的組合好亮眼,是我的STYLE
下一張(熱鍵:c)


運動完肚子餓,回家順道帶了蛋餅和熱清漿。
這時候吃好滿足呀!(這間豆漿有炭燒味,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8/25 (六)
早上臭拔下值班回家帶我去吃『覺旅』。
早上7:45就出現在店門口,鐵捲門還沒拉上呢!
上回九點多來就全店爆滿,候位人數也不少,這次讓我搶到頭香!

我們在二樓角落選了張拼桌舒舒服服的坐下用電腦享用早餐,不過,
卻在九點多店裡客滿時,被店員要求分開兩張雙人桌,讓別人使用。
臭拔說好,我以為他同意,原來他的好是:
好~我要離開了!
臭拔生氣的是店家標榜可以把這邊當工作室,有寬敞舒適的空間,現在卻要把我們拆成兩小桌~
這樣兩台比店和餐點根本放不下!!!

我拿著沙拉和拿鐵去打包,臭臉跟店員抱怨,我起了大早來這邊想要舒舒服服待上一早晨,
而現在卻被要求拆桌!就是想說可以待很久,我們點了三份餐點‧‧‧
幫我打包的店員說很抱歉,因為還有很多客人在排隊‧‧‧想安撫我之類的話。
最後給了我一張邀請卡,可以免費兌換一份主餐。

不過,下次我想要舒舒服服待著用電腦吹冷氣吃東西,是再也不會來這邊了!
Cafe Vitus還是我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人多用餐相當吵雜的環境,說實話,待起來也不舒服~


餐點味道不錯,但價格我們覺得小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會兒還開開心心的呢~

下一張(熱鍵:c)


從內湖回家的路上在民權大橋拍到像龍頭的雲(臭拔說一點都不像~)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打掃扭傷了左腳背,早上去骨科照了X光,骨頭沒問題,只能擦藥等時間慢慢好
腳受傷就不能快走、跑步、跳有氧~Oh NO!!!!!!!!!!!!!!!!!!!!!!
不能運動好痛苦啦!

下一張(熱鍵:c)


箭頭處可以看到瘀青~左腳是澎皮甜不辣
下一張(熱鍵:c)



8/26 (日)
晚餐吃『定食8』一份180元套餐~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熱麥茶可以無限量續用
好划算的餐點呀!味道也很不錯呢!
民生社區沒有定食8太可惜了~

下一張(熱鍵:c)


8/27 (一)
這週四學生們就要開學了!開學,意味著我又要過著不能和臭拔吃晚餐的生活啦!!
今晚就是想吃飽飽~吃爽爽!來『我家牛排』吃爆肚皮吧!
下一張(熱鍵:c)


8/28 (二)
班上有貞子孩童版,怎麼那麼可愛!
下一張(熱鍵:c)


8/29 (三)
今天想吃甜甜~買了肉桂捲,甜膩膩的味道好滿足!
下一張(熱鍵:c)


早餐吃麥麥兒童餐,因為她。
回上一層(熱鍵:b)

暑假,就這麼的結束了!
雖然暑假期間曾抱怨每週教學時數爆表,不過也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
開學了,雖然我又有悠閒的早晨,不過,晚上要更晚才能下班回家啦!
有一好沒有二好~
開學了,我的運動時間也改回原本的週一週三早晨,不過,我很愛七八月晚上跟Miffy老師跳有氧
哪天我發神經週一到週五天天都運動好了!

暑假,掰掰!(依依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