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睽違兩個半月的路跑賽完賽~YA)


距離上回
新北市國際奧林匹克半馬賽也有兩個半月了~
老實說,這段時間我都沒有練習跑步~只有規律地一週三次運動習慣!
多虧老天爺賞了個舒適跑步天氣,今天雨停了,而且是陰天。
不用在大太陽底下揮汗前進 一早出門背心及短褲還感覺涼涼的呢!
《 昨天還很緊張,擔心下雨不能參加。
因為5/20阿甘盃下大雨沒參加,想說不會這麼賽~每逢阿甘協會辦的都下雨還好今天雨停嚕!》


不過今天一跑出感應門,我就發現左腿膝外側一條筋很不順,一開始就隱隱作痛
(不知道是暖身沒暖好,還是太久沒跑步,一出腳就不順~)
倒是前陣子在沙發上跳受傷的左腳背今天一路都乖乖的沒事,沒影響跑步!
這條筋,讓我一路速度都不快,慢慢地跑。
所以,每逢大路口都被攔下等車子過~今天的成績不是很滿意說
原想說這條路上回早安台北跑過了,路線很熟悉,想跑出更好成績‧‧‧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跑過21K後,真的覺得9K很輕鬆呀!老哥用手機測到的實際跑步距離只有8點多公里。
今天腳筋不順,跑得不過癮。兩週後的台灣銀谷10K(用慢跑慶祝生日)我要把自己身體狀態調適到最好,加油!



這幾次報名T-shirt我都拿L號給我家先生穿~
畢竟,我穿這種寬大運動排汗T的機會太少了,每參加一場路跑賽就一件,還是給溫ㄤ穿比較實惠!
不過,這次的紅色T我覺得蠻好看的說~



這次名字終於被印在碼布上了。上回阿甘盃很陽春,是領取時工作人員現場填寫號碼並登記在本子裡!
上次領衣服也等很久,這回,終於像點樣子啦!
不過,阿甘協會都使用這種黏貼晶片,不能歸還退100元~



早上老公載我到國父紀念館就回家了(他今天還要賺錢養家)
我先去測試晶片,在會場走走看好路線,完賽時領完跑證明及完賽禮該怎麼走~
結果是多慮了~因為大排長龍






6:30起跑,這會兒適逢國父紀念館前升旗典禮放國歌,槍舉在那邊好久沒有鳴~
趁著國歌結束,國旗歌尚未播放,鳴槍開跑!



一路上都是這種灰灰陰陰的天氣~很適合跑步!



這場路跑賽,一路上都沒有公里數告示牌~
唯一有的是快到折返點的「給水站」
對於初次參加路跑賽的朋友們,或是對於距離不夠熟悉的跑者很沒安全感耶~


我有停下來補充些水份~一路上腳筋雖不適,但還是一路用跑的


領取信物



終於到折返點啦~




終點拱門就在眼前



老哥已經在終點等著啦!



在等阿嫂時看到公共電視「流言追追追」小兵體驗盲胞慢跑回來,正錄影著呢~



只有老哥瞭這一切~還跟小兵合影!



回去會場領完賽證明&完賽禮








吼~結果大排長龍~
這時我們已經領了完賽證明,想喝水,要排隊。要領完賽禮,請再排一條隊伍。
主辦單位沒有規劃好,居然安排大家排兩條隊伍。
結果這排這麼長是因為前面領水的人還不是直接領完賽禮,前面卡住,後面當然排這麼長!




保力達耐力達飲料,好難喝的味道~ 
 不懂~為什麼提供這麼不大眾口味的飲料‧‧‧




完塞證書&完賽禮(袖套)
桃紅圈圈是折返點處發的信物




這次成績59:04,自己覺得不是很理想~
不過,因為一起跑就覺得腳筋怪怪的,所以我倒是一開始就看開了。
一路上都慢~慢~跑。
身體不累,但腳筋不適很要命呀!
下次再戰10K~我要把體能調整到最好!加油!加油!




2012世界無障愛慈善路跑順利完賽 YA



這是運動筆記中比較能看的照片 
(噓~另外的全身照腿好短~就不要看了)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