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久違的血拼文)


好久沒有【敗家魚】系列文章嚕~
其實‧‧‧東西從沒少買過(噗~),只是懶病發了很久,很多血拼好物沒有寫來分享
(怕曝光被唸)


這回入手這兩咖包我心情大好(是超好),回家立馬幫它們拍攝寫真~
昨天臭拔值班不在家,我沒有在第一時間讓他知道這件事
不過,又忍不住喜悅跟他分享,還一直給他打預防針說~買了這兩咖包我心情超好~不要唸我咩
哈哈‧‧‧結果它們是我的聖誕禮物、新年禮物(含農曆新年)


星期五晚上忽然想到ROOTOTE家羽毛手提袋,越想就越有想要擁有它們的慾望~
是滿到頭頂的那種想要耶!!(好可怕~) 我好久沒有這麼想要某樣東西咧~
去年我買了ROOTOTE輕巧羽毛大容量包,那時用過之後就後悔沒有連手提袋一起買
所以,可以說,這「慾望之火」埋在我心中很久啦!!!

請參考去年--> 【敗家魚】暖呼呼的冬包ROOTOTE

半夜瀏覽網頁,默默地記下我有興趣的款式,想說星期六去石牌路過芝山偷點時間去買好了~
結果我真的很厲害~從捷運站來回20分鐘內火速把我的慾望之火給滅了
(女人呀!血拼永遠是這麼的在行是吧?!)


我偏愛ROOTOTE羽毛包,原本只想買一咖手提袋,想說報朋友(是會員)的名字有九折就OK
不過在結帳時我猶豫了,當次消費滿3400除了成為會員外,還可以直接打九折
(註1:去年是滿三千就成為會員再打九折耶!)
(註2:會員購物可享九折優惠;生日當月可享一次購物八折優惠)
其實我中意兩咖羽毛手提袋,原本拿了黑白格(NT1500)的去結帳,猶豫了會兒~
連檸檬黃(NT1400)一起打包,這樣再挑一樣500元商品打九折後就是3060元。
(ㄜ~在這邊一五一十報告價錢好緊張~最好臭拔不會認真看這篇~)



趕快來看看我這兩咖可愛的羽毛手提包~
《黑白格》




去年買的是白色亮面輕巧羽毛大容量包
這回我想挑一款適合冬季的包~現場提來提去覺得這款(黑白格)我提比較好看


其實有幾款很不錯,不過我提不知為啥就是很不到位~
安迪沃荷的$$$包很酷,價錢也貴上一點點,不過我不好意思提個滿滿$$符號的包包啦!
新款時尚金/銀亮片包很漂亮、特別,但我怕亮片刮傷衣服!
點點包好可愛,可惜沒有我想要的咖啡黑底白點點了




肩背也OK喔~(不過,有點小滑就是了)



這款《檸檬黃》是我在基本四色中最喜歡的~
(今年冬天基本四色:海軍藍、番茄紅、檸檬黃、薄荷綠)

雖然我愛紅色,不過冬天我很多紅色外套,包包就不挑紅色了,省得全身紅吱吱
(藍色在我身上真得很不對勁耶~)




檸檬黃很跳色~隨便穿搭都好看耶!



它的拉鍊配色是小驚喜~黃配薄荷綠好好看喔!而且這款塑膠拉鍊很有童趣~


雖然網路頁面上標示這款為亮面包~但我覺得是霧面耶!!
尤其和去年的大容量包包比,去年白色的才是亮面吧。




嫩嫩黃色像新鮮香蕉~



兩咖包包排排坐~

雖然兩款都是羽毛包,店員跟我說,黑白格填充物是羽毛(有點羽毛味)
檸檬黃是鋪棉(沒有味道)
哈哈~其實我聞不大出來呀!還好我沒有對羽毛過敏~








小袋鼠LOGO是塑膠材質



提袋外側一樣有著ROOTOTR正字標記



打開這樣~小提袋就很大很夠裝了!



我所謂的童趣配色質感拉鍊



黑白格小袋鼠LOGO是皮質的





包包側邊兩個口袋在冬天超好用的~

 去年冬天跟臭拔吵架,我背著白色大容量羽毛包離家出走,
在某社區內長椅上打盹兒,就是靠這咖包包保暖的!
兩手放到口袋內~暖呼呼的!
就這樣,我更愛羽毛包了!(我們是有革命情感的)




標籤上有說明:黑白格包包主體是羽毛填充



檸檬黃包包填充物是聚脂



這小玩意兒是為了湊3400元買的



水壺保冷保溫袋

袋子下面那層裡有鋁箔隔熱布



適合300-500ml尺寸寶特瓶



它還附了個很妙的東西~白色像襪子
用來包在寶特瓶外面,帶冰飲冒汗時可以吸收水珠
日本人的設計真是細心呀!




結帳時店員送我這個零錢包(驚喜~)
店員說這是當天開始的活動,因為是贈品有點小瑕疵
不過我回家認真看了看,除了最大那朵花上有一小黑點外,都沒有什麼怪異處呀!

噗~不知道我是不是那天開市的人客~我12點半多入店的
而且我很阿莎力的買了三樣東西(成為會員)




結帳當下我趕時間沒有仔細看這零錢包
回家越看越喜歡耶~
店員很貼心,從聊天中她知道我喜歡紅色(所以挑了這顏色送我?!~我猜啦)




上網菇狗才知道這是日本品牌MONO COMME CA,有出衣服、包包~



兩層容量算大,可以當零錢包或小型化妝包~



最後來看看羽毛手提袋容量~
我平時包包一定有的三樣物品:袋中袋、錢包、手機包



它們在羽毛包中各有各的位置~一點都不擠喔!




挽在手上像這樣~不會顯得包包很鼓!



臭拔看我這麼喜歡這兩咖包包也沒再多說什麼~
(心裡念著:早知道去年給她一次買兩個就好了)
羽毛包好輕,提在手上過好久才有重量感 (畢竟我的袋中袋裡裝了不少東西)
今天下雨好冷帶它出門,兩手放側邊口袋~暖呼呼呀!

冬天~大家也想暖呼呼嗎?


《哪裡買ROOTOTE》
台灣目前共有 8 間店
1.台北天母鑑賞館
2.天母SOGO專櫃
3.台北京站專櫃
4.統一阪急台北專櫃
5.台中柏地廣場專櫃
6.台南focus專櫃
7.明曜專櫃
8.網路商店 
http://www.pcstore.com.tw/jfgjfg/


ROOTOTE官網http://www.rootote.com.tw/

ROOTOTE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otote.tw

我和ROOTOTE初次見面【敗家魚】暖呼呼的冬包ROOT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