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長灘島第一吃@Real Coffee)



DAY1 早晨到達長灘島,在胖吉米放了行李後,從沙灘路往S1方向走,準備去吃早餐。
網路上好多人推薦Real Coffee,說這邊有全長灘島最好喝的咖啡。
噗~結果咖啡控並沒有在這邊點咖啡捏!
反而點了香蕉優格喝! 
(我現在每天早餐都是香蕉+木瓜=奈奈分享的『大便不求人餐』)



Real Coffee位在S2和S1中間小巷子內,從D'mall出發往S1方向走,會先經過美人魚餐廳,再經過星巴巴,
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巷口這個招牌↓




轉到巷子內就會看到Real Coffee的大看板啦!
從早上七點開到下午七點,全天供應美式早午餐。





我們大概九點出頭到店裡的,店內已坐滿客人。
吧檯前還有空位,我們就在這兒坐著,還可以看廚房忙碌的樣子。







店內滿滿客人,生意很好呢!




坐吧檯的好處:可以窺視一切!
剛出爐的瑪芬蛋糕被裝在盒子裡,像是客人預訂的!
咖啡粉準備要被裝在咖啡罐裡。





我又沒拍到menu~

這會兒已經點好餐了。老闆(照片中桃紅上衣那位正港的美國媽媽) 請熟客人吃她新做的軟餅乾,
看到我用「貪食」、「我也想踹踹看」的眼神望著她,老闆娘也大方請我吃一片!噗~
這軟餅乾吃起來像瑪芬蛋糕,甜甜軟軟的,有肉桂味,蠻好吃的耶!
(我咬一口後,有隻螞蟻從餅乾爬出來~不怕!抓走螞蟻繼續吃~不能辜負老闆娘的心意!!)





搭拉~我的香蕉優格先上桌!
想說平常早餐都吃香蕉,在這沒吃香蕉,喝杯香蕉優格一樣的意思啦!
好香蕉味呀,澀澀不是很熟的香蕉(低GI)口味正是我愛。





我點的法式吐司

這盤端上桌時我真的有想過「熱量」耶!(心想:我怎會點這麼一盤胖食物呀!)
法式吐司要用好多的奶油加糖下去煎出來才會香甜。
而且這份吐司份量還不少捏!
配上糖漿吃,甜甜的,很順口,頓時忘了剛剛想的一切!




老公點的Jack-a-lean with pesto(青醬) [網路上大家推薦的]

青醬歐姆蛋捲配上三片烤吐司。蛋捲加在吐司上還不錯吃。
只是這樣兩盤,我們有好多吐司吃喔!




吧檯桌上有些小立牌,應該是老闆手寫的。一些可愛的文字。




一些讓人會心一笑的小文字。




最後我的香蕉優格喝不完,打包帶走。(老闆又入鏡嚕)




早餐後去沙灘走走~




之後又走到Main Road上,要去S3 Queen's Resort那邊看看下午的風帆集合地點。




哈~結果這杯喝不完的香蕉優格被我帶來帶去。最後也不想喝了~



這頓早餐老公居然沒記到帳!所以無法提供這餐花費。
若是像我們一樣一早就到達長灘島的朋友,可以來Real Coffee吃份美式早餐。
有機會坐吧檯和老闆聊天,你會很開心在長灘島聽到純正美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