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長灘島D'talipapa吃大螃蟹趣)



到長灘島怎能錯過D'talipapa的海鮮呢!
從Main Road走看到AMigos的招牌就知道(沙灘路也是喔)要到海鮮市場D'talipapa嚕!





從Main Road走會看到D'talipapa的招牌,比較明顯好找!










從這條巷子進去就是啦!








D'talipapa除了有海鮮市場外,還有很多便宜土產及小禮物可買。
我們在這邊買了芒果乾、香蕉脆餅,還有些小東西。
這次長灘島遊記我破天荒的沒有先寫敗家物捏!因為沒買啥東西呀!







還有新鮮蔬果可買。






我們先看好要到哪間「代客料理」店。這間是網路上推薦有冷氣的「天使餐廳」。




老公看了兩間,其中一間是食尚玩家來吃過的,不過沒有冷氣。
想要舒服嗑螃蟹,來找「天使」就對啦!





噗~有人知道我拍這張照片的用意嗎?!(三天後公佈~)(三天後~阿是有人會回應妳喔!)

哈~人形model也會曬傷耶!第一個泳裝魔豆都曬出痕跡了~笑屬我啦!




到D'talipapa的重頭戲來啦!
市場挑海鮮趣~





我們逛了一圈,最後回到這攤上。只因為我一直模仿老闆叫賣聲。
打(大)的打(大)的~母的母的~





我們路過時,年輕老闆用國語告訴我們螃蟹是大的,還是母的呢!(打的打的~母的母的)




我們選了一公一母,老闆秤重ing~






秤完跟我們按計算機1200,我們搖搖頭。
老闆把計算機給我們,要我們按數字!老公按了800
老闆揮揮手說不行,問我們要不要大明蝦,挑了四隻大明蝦去秤。
又跟我們按計算機。這樣一來一往的~ 
最後老闆不同意我們的價錢。
我們轉身離開~又被老闆叫回去!(我快笑場了!這樣要演多久啦!)
我們行程第四天中午到這邊時,客人沒有前兩天跨年時多。老闆當然想做我們這筆生意!!
最後1200P成交,大螃蟹一公一母,外加四隻大明蝦!





魚市場的計算機都是這樣包在塑膠套裡~好聰明呀!




還在這攤買了透抽~




200P一隻(也是意思意思的殺了價)




各位朋友呀!來這邊千萬別傻傻不殺價捏!
(在台灣去漁港吃海鮮都可以殺價了,來到觀光地怎能不殺價!別當笨笨肥羊耶!)





大隻母螃蟹




可以遮住我的臉~噗~





想知道我們辛苦(搞笑)殺價的海鮮多美味,明天請準時收看下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