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粉貴的草蝦仁燒賣)



家附近新開一間招牌超醒目的
角子虎水餃館
在上民權大橋右手邊,白底黑字大招牌,不認真看,還真像五花馬哩!
今天是外帶餐點回家吃,沒有拍到店面,有機會拍些店面照來~


 

角子虎水餃館 撫遠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五段68號
電話:02-2766-1072

 



店家招牌強打草蝦仁水餃&燒賣,愛吃蝦子的我,怎能錯過。
指明要草蝦仁燒賣。想喝點熱的,再來碗酸辣湯。
其他是老公點的~
(左至右) 高麗菜水餃10顆(60元)、草蝦仁燒賣(85元)、蔥花蛋捲餅(60元)、港式蘿蔔糕(55元)
酸辣湯(35元)

 



角子虎共有8種口味水餃可選擇。除了基本口味:高麗菜&韭菜~
其他還有玉米、四季豆、牛肉、草蝦仁、干貝和黃金魚蛋口味捏~
這高麗菜水餃好吃,沒有我討厭的豬肉餡腥味,吃得出高麗菜清爽味道!
讚!下次還會點喔~

 



酸辣湯味道蠻淡的。在店內吃加點醋加點辣會比較讚!
料蠻多的~豆腐條、豬血條、木耳、筍絲、蛋花。

 



港式蘿蔔糕和一般豆漿店的不太一樣,比較薄、較小片。一份有五片。
這味道我不喜歡,沾點醬油加辣醬好些,但,總覺得味道很奇怪。不推!





老公點的蔥花蛋捲餅~驚為天人的歐依西~ 
捲餅皮有點奶油香,裡面捲著蔥絲兒及蛋皮。好香好好吃。就算外帶回家也還吃的出外皮脆脆口感。
哇!太對我的胃口了!下次還要吃!

  



85元一份的草蝦仁燒賣,一打開老公直呼:只有四顆!!
真的粉貴呀!不過,這燒賣味道很不錯,且不只上方有草蝦仁,下面還有一顆草蝦仁呢!
沾點醋味道應該會更好!

 



來看看水餃館的菜單~
蔥花蛋捲餅讓我對角子虎的餅類食物信心大增!還有芋泥鍋餅&紅豆鍋餅耶!下次去店裡試試。

 

 



目前角子虎剛開幕,每逢用餐時間門口總有等待人潮。很大原因是店內用餐免費吃小米粥&喝黑棗茶吧!
 



我覺得春節放假期間,我們就會去店內用餐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