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蛇年初三河堤晨跑去)



說好的假期每天一跑,目前是隔天一跑~
調了七點的鬧鐘,被我按掉,一睡再睜開眼已是八點了。
還好,不算太晚。趕緊起床整頓整頓,沒法吃早餐等消化,吃了幾片巧克力。
在家簡單暖身後出發~
蛇年新路線,河堤很好跑!



年節中的早晨河堤沒什麼運動的人,遇到最多的都是跑友。
單車族零星一兩個。有些跑友還會打招呼~
妙的是~看到一些計程車運將在河堤邊的水龍頭洗臉刷牙(呵~河堤邊有流動廁所,又有水龍頭~是挺方便的說)



我從塔悠路六號水門往大佳河濱公園方向跑。去程逆風跑,早晨的風比晚上小點。
一路從觀山河濱公園,經過迎風河濱公園、迎風狗運動公園,過了大直橋、足球場到九號水門。看到圓山飯店~
要保持回程體力,決定就此打住。
停下腳步往回走,邊走邊擦汗。
剛起步慢慢跑,這時我後方出現很規率的腳步聲,很快地就超越我了。看跑姿就知道是位慢跑好手!
他的步伐沒有很大步,但是換腳很規律~反正就是很厲害的跑法。
我在100公尺後方緊緊跟著,並觀察的他的跑姿。
原本我還想一路慢慢跑回家,上天派了小天使來帶我跑~噗!
過沒多久,後方又出現一位好手。一樣的腳步聲,答答~答答地~又超越我了。。。
要跟上他們要跑很快呢!我跟了一段路,累啦!改回自己的慢慢跑~
小天使們~掰掰!
跑回塔悠路六號水門,到撫遠公園拉拉筋、做點肌力伸展。
初三早晨跑很痛快呀!



經過大直橋~




到基九號疏散門,看到圓山飯店~




下次的目標~圓山飯店!!








這是二號小天使,一號小天使在他前方被擋住了~
拍完這張,我也跟他們掰掰嚕!(有拉鏡頭拍攝,其實我離他們有段距離啦!)





比我預計的時間還早回到塔悠路六號水門~





不到十點我已經洗完澡,早晨還有兩小時。
準備化妝出門去我愛的咖啡館吃早午餐~
蛇年初三,我過得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