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蛇年初一夜跑去)



大年初一的夜跑很特別~
羅老大終於出動啦!好棒棒!
晚上跑了我從沒跑過的路線---河濱公園。
平常晚上一個人跑步我不會到河濱公園,除了河濱這邊比較暗,且到河堤的路也挺暗挺安靜的。
我還是喜歡跑在熱鬧的民權東路上。



終於說服老公和我一起跑步,一定要留念呀!
看著兩人的影子很開心。





初一跑步就是不一樣~有煙火可看
年節期間,河堤蠻多人在放煙火的。
我原本擔心會影響到跑步(我很怕煙火大聲碰~碰~碰),結果還好,多是在對岸放的。
只有在靠近觀山公園橋下有人在放煙火。





手機沒辦法拍下美麗煙火~




我跟老公說,你跑步,還有人幫你放煙火慶祝呢!(噗~一直說好話,希望他能繼續跑下去)






今晚戰果小小3K吧!
誰叫某人要暴衝,很快就體力殆盡‧‧‧
不過有開始就是讚!
我要一直說好話,希望老公能夠漸漸愛上慢跑。(噗~)




《給老公的話》
◎ 雙手要像手中握著一顆雞蛋,輕鬆置於身體兩側。雖然感覺甩呀甩沒什麼,但時間長就會痠痛喔!
◎ 慢慢練呼吸,不急不徐的。一開始鼻吸鼻吐,風太大或是衝刺時才鼻吸口吐,才能保存體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