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令人想念的早午餐)



蛇年放假,除夕在外圍爐吃年夜飯;初一早上拜拜,下午遊三峽;初二遊大溪。
連著三天往外跑,說實話,會累捏~
初三這天把時間留給彼此。到Café Vitus坐坐,吃個悠閒的早午餐。(順便抽紅包)
◎ 過年期間Café Vitus初三11點就營業了,消費滿150元還可以抽紅包 ◎



每次和老公來,我都會點一份早午餐和一份帕尼尼。
早午餐經典配角---焗烤奶油波菜。(中間橘色圓碗)
最喜歡點乳酪麵包,把麵包橫向從中間切開,夾些炒蛋、焗烤波菜。超級美味
若不是還要吃帕尼尼,我可以吃上兩個乳酪麵包夾蛋&焗烤波菜。




蜂蜜火腿早午餐200元 (含柳橙汁及飲料:可無限續杯之冰/熱紅茶 or 冰/熱美式咖啡)

老公喜歡喝冰紅茶。
這樣一份早午餐200元,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好划算!重點是好好味!
連老公也願意常常帶我往Café Vitus跑,就知道這間店的CP值有多高啦!




每次和老公來吃,上下圖中水果和沙拉都是我的~
我很喜歡點芥末燻鮭帕尼尼(160元)


芥末味配燻鮭嗆鹹度剛剛好~這是我最愛的帕尼尼口味。(偶爾會點青醬鴨胸口味)



好豐盛的早午餐呀!每過一陣子就會念著它~






現在邊打網誌,邊想著228放假想來吃啦!



其實我常常來Café Vitus用餐。最喜歡沙發區外靠近門口那桌,若是訂位都會請店員保留這桌給我。
去年Café Vitus剛開幕不久我來用餐後(四次)寫過食記,之後就沒有寫過了~
Café Vitus在這一年內也有好多轉變,從一開始的早午餐店,到現在多元化經營,店裡有老師教畫。
店內牆上多了好多油畫作品,好美!看著我也好想來學喔!(老公硬說我沒天份~就是沒天份才想學咩)







Café Vitus致力於慈善愛心及助流浪狗。






店內處處有可愛油畫作品~










沙發區現在好熱鬧~
黃色的牆面多了這些畫,好生動!









對啦!說是來抽紅包的呀!消費滿150元就可以抽一個。這天我可以抽兩個!




看看我的好手氣~餐點任選一份(三明治、帕尼尼、沙拉、鬆餅四選一)&二十元折價券

好棒喔!可以來吃免錢的耶


我最愛的窩著的早午餐店
Café Vitus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11號1樓
電話:02-2715-5656
營業時間:9:30AM-10PM
請參考去年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