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醒目的角子虎扛棒)



繼小年夜外帶新開幕的角子虎回家吃後,直覺過年期間我一定會再來用餐。
果不其然,初二、初五都來店裡吃晚餐。
初二晚餐本想吃麥當勞(因為大部分店面都尚未營業),出門看到角子虎燈火通明~
有熱呼呼的麵食可以吃,當然選這邊嚕!!
店內用餐可享免費熱黑棗茶&小米粥(吃到飽)  (大心) 
熱黑棗茶喝起來像熱烏梅汁,味道蠻重的!
小米粥加點白糖&醬油,甜甜鹹鹹的,超好吃!
(這是以前蔡哥教我這樣吃的~噗!好眷村的感覺。和點腐乳應該也不錯呢!)




拍照這天是初五騎小摺後直接來店內用餐拍攝的。(小摺用機車大鎖鎖在店門外)




現在這種麵食館很流行做『透視廚房』,讓客人可以直接看到廚房一切。
(民生東路上新開幕的老董牛肉麵廚房也是做透明窗)





主廚推薦菜色

我吃過蝦仁燒賣,一個燒賣裡有兩隻草蝦仁,味道確實不錯;就是價錢貴了點。




營業時間如圖:
開學後有幾天晚上想吃,過了晚上九點,還吃不到呢!







醬料區提供各式沾醬、薑絲、碗筷、餐具、熱茶、黑棗茶。小米粥就在一旁大桶裡。
一旁冰箱裡有小菜,是一盒盒裝好的。直接取用即可。(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有吃過小菜說~)







初五這天晚上想說吃點不一樣的。點了四季豆水餃、蔥油餅、紅豆鍋餅、牛肉拉麵。




四季豆水餃




大學室友包的四季豆水餃超好吃!角子虎的四季豆口味水餃還好耶~
還是高麗菜水餃比較讚!高麗菜水餃一顆6元。紮實飽滿的水餃吃得出濃濃的高麗菜香,很推薦!

自從吃過角子虎的高麗菜水餃,我就跟老公說不要再買菜市場5元一顆的了!
差1元,角子虎的肉餡飽滿,吃起來很滿足!
◎ 難得我會說餃子好吃耶!因為我超討厭吃肉餡類的食物:
舉凡餃子、鍋貼、餡餅、獅子頭.....只要是肉餡做成的都不愛。肉餡的味道聞起來好臭~ ◎
(哈~我是怪咖!!)





紅豆鍋餅




鍋餅一定趁燒吃!初二來吃芋泥鍋餅,這天吃紅豆口味!都很好吃!
喜歡吃「芝麻球」的朋友一定愛這味。





蔥油餅

沾著醬油辣醬很好吃!我發現角子虎的餅食類都很棒呢!



牛肉拉麵

湯頭很甜,吃牛肉麵沒喝過這種味道的湯頭。不知道這甜度是怎麼來的?!
牛肉塊切的方式我不喜歡,好大塊、但不是順著筋切的。咬起來會塞牙縫!



嗯~下次還是乖乖點水餃配餅類食物就好啦!



角子虎水餃館 撫遠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五段68號
電話:02-2766-1072



《 延伸閱讀 》

小年夜晚餐吃角子虎水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