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好多好多的小叮噹)



繼前一篇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上) ,這篇帶大家看看主角人物家以及道具區。


現場有一個粉色任意門
可惜~怎麼來去,都是在同一場地 (ㄎㄎㄎ)







這是相愛傘。站在傘下五分鐘,左邊的人就會愛上右邊的人。
呵呵~不用五分鐘,我本來就愛小叮噹呀!






記憶吐司~
每個學生都想要來片記憶吐司吧!




從這邊過去就可以看到藤子不二雄老師的漫畫手稿!





圓滾滾的叮噹頭也太可愛了!



技安(胖虎)一臉呆呆又莽撞的樣子~



大雄和宜靜(靜香)結婚了







這區是時光隧道~
燈光會不斷地改變




大雄因為太思念奶奶,回到過去哭倒在奶奶懷裡。









護照印章台
我連續壞蓋兩個章,手殘來著的!




大雄書房超可愛的~
設計可以從抽屜爬出來。(從房子後面排隊,不過這天參觀人數還好,不太需要排隊)


結果老公拍到別人的這張取景我最喜歡~


他幫我拍的都是這種close up shot。是怎樣啦!這樣哪看得出是大雄的房間啦!





道具區。
戲精可以在這邊玩很久~可惜我不是










如果電話亭。



剛剛跟小叮噹拍照的相愛傘









縮小燈。



呵呵~技安(胖虎)的歌聲讓人不敢領教





這邊過去就是記念品販賣部~若是還要回來展區,要跟門口服務人員蓋章才能再回來唷!



我沒有買任何的商品~就做了一個紀念幣。(本人是紀念幣控)



總共有六個圖案。要先去結帳櫃檯購買紀念幣代幣(50元)來製作。



嘻嘻~我選了有竹蜻蜓的飛翔小叮噹。





這個黃色原始小叮噹好可愛~不過一個要價799元,不便宜呀!就跟它合影就好啦!



從紀念品區出來就是主題Cafe區,販賣些和特展有關的飲食。



我原本很想買記憶麵包,覺得好可愛,想買給學生吃。不過一片要50元,且是烘乾硬式的吐司餅乾。
嗯~又作罷!






灑上可可粉的飲品~



任意門造型糖果~



還有扭蛋機(小叮噹的商機無限呀!!!)



結束觀展出來後才看到這片可愛的祈願牆~



嘻嘻~這次展覽的小紀念。










距離台北展覽還有兩週~想和小叮噹約會的台北朋友手腳要快嚕!



松山文創園區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官方臉書 [哆啦A夢100@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Doraemon100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