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饗厚牛排吃帶骨牛小排)
週四去林口合宜住宅登記,午餐到饗厚牛排用餐。(這天就是想吃牛小排呀)
饗厚牛排
官網請點


店內用餐自助式,沒有沙拉吧。無限暢飲汽水、飲料(檸檬水、冬瓜茶)、咖啡系列、紅茶(包)、玉米濃湯。
現烤蒜香麵包、爆米花、冰淇淋。
還有黑胡椒醬&磨菇醬自助取用。





玉米濃湯&黑胡椒醬&磨菇醬區。



點餐完會送上沙拉盤。下面鋪有高麗菜絲、玉米粒,上面是生菜葉。千島沙拉醬。就很一般的沙拉嚕!
蒜香麵包烤後熱熱微脆表面挺好吃的。沾著玉米濃湯吃也不錯。
玉米濃湯很濃稠,玉米粒和火腿粒都蠻多的。




我的帶骨牛小排(350)

牛小排蠻厚的,加點玫瑰鹽吃,滿足了我想吃牛肉的慾望。
鐵板麵就是油麵,我喜歡吃炒過的油麵,這種燙熟放在鐵板上的我不愛~最後沒吃完。




老公的雪花牛排(220)

老公點了六分熟,吃起來軟嫩好咬,也蠻好吃的。


牛排完食後一定要來點冰淇淋呀!
吃冰淇淋配摩卡咖啡




吃了兩球後再來兩球配濃巧克力~



這天兩人消費570元。



開回高速公路的路上,我終於喝到傳說中的清玉翡翠檸檬茶了。
是蠻好喝的,夏天來上一杯帶有碎冰的翡翠檸檬會很爽。
不過一杯要價55元,應該是不會再吵著要喝了。





饗厚牛排林口店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二段575號(坪頂派出所對面)
電話:03-397-0089



清玉林口復興店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8號之1
預約外送專線:03-397-0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