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用汗水迎接美好週日)


早晨七點起床,吃了小蜂蜜蛋糕後在家暖身約20分鐘後出門~
今早的氣溫太適合運動啦!河堤不只棒球隊出動,連足球隊也出動啦!
騎單車的、慢跑的大家都出動了!


今天一樣從基六號水門出發~過大直橋一直往前跑。



過新生高架橋在橋下略作休息舒展、喝水(想習慣帶水瓶跑步),吃了顆森永塩牛奶糖(補充體力)後,
天空忽然下起雨。大雨滴一陣滴滴答答的!
當時心想:
不會吧!老天爺真給我機會在雨中奔跑!?
(我到現在都沒有真正在下雨的氣候下慢跑過)
看了看天空,感覺只會下一陣子,就先躲雨看捷運吧!






捷運出現了!今天是第一次跑到這邊~也因為下雨,所以從這邊折返。



大約等了一班捷運出現的時間,雨勢趨緩,還好老天爺賞臉~沒要讓我在雨中奔馳回家。
(這雨就那麼一陣就停了!
)



回家路上發現之前種的小紫花們長高了~

我愛慢跑~
慢跑的獨處時光是個面對自己;反省自我的好時間。
儘管一樣的路途,總能在其中發現不一樣!



中山高速公路橋下這片塗鴉區被刷白~下回又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塗鴉作品。



今天穿著我的專屬慢跑衫奔跑~



今日慢跑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