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久違的和民)



上週末我又嚷嚷著想吃牛肉了。
原考慮去吃燒肉吃到飽,但是為了老公的腰圍著想,還是不要輕易走進吃到飽的餐廳。
到好久沒去的和民吃超值二人套餐。(份量剛好又能滿足我想吃牛肉的慾望)
上班日我的飲食很規律,都吃差不多的食物。
木瓜+香蕉+AB乳果、饅頭/德式麵包、御飯糰、茶葉蛋、蛋餅、蘿蔔糕、堅果類、芭樂、蘋果。
到了週末就會想吃點肉,最近又特別想吃牛小排。(自以為需要補充蛋白質XDDD)
不過認真想想,世界上很多有名的運動員(包括馬拉松選手),其實都是素食者。
無肉,他/她們的體能還是可以創記錄。其實多想想,週末吵著吃牛肉這件事,我該改改!!



到和民前先上網查了MENU。最近店家推出點套餐刷富邦信用卡可享9折優惠(即免服務費)。
超值二人套餐有A~C三樣菜色可以自選。另有溫泉蛋凱薩沙拉(小份)及香炸雞軟骨。飲料也可以自選兩杯。
今次晚餐超值二人套餐$698元(加99元將B一品料理更換成陶板牛排)=797元。
菜色如下:
溫泉蛋凱薩沙拉(小份)

不怕H7N9威脅,店員問蛋的熟度,老公回:正常。
這小份的沙拉份量真的很少,一人分一小盤就沒了。



半熟的溫泉蛋,其實我有一小咪咪擔心吃不是全熟的蛋。 (是個怕死的小孩)



香炸雞軟骨

香炸雞軟骨熱熱的吃很香又涮嘴,沾美乃滋吃很對味。完全忘記熱量這回事兒了。


D飲料:金桔紅茶、柚子蜜蘇打

點紅茶、綠茶系列都這麼大杯,右邊小杯是我的柚子蜜蘇打。就是柚子果醬+蘇打水啦!
比老公的金桔紅茶好喝。紅茶,我喜歡喝甜的,加了金桔變酸,整杯飲料有點酸又不甜。



B一品料理加價99元升級至陶板牛排

這種厚度的牛肉是我想吃的。 
隨牛肉附兩片南瓜&兩塊洋芋塊(烤洋芋外表焦脆、內部鬆軟,超好吃,想加點一整盤~噗)!。






用奶油來烤。蠻香的,應該附上鹽及胡椒讓客人烤後自己加在肉片上。





老公知道我想吃牛肉,烤好的肉片一直夾給我。



C飯:石鍋鮭魚拌飯





加入鮭魚卵拌飯,哇~好像御飯糰的味道喔!噗!
拌飯裡有海苔絲,吃起來也很像御飯糰的味道,不過是熱的有鍋巴的御飯糰。




A主餐:昆布湯相撲鍋

料看起來蠻澎湃的。這份鍋物單點是$250元。




我們一口氣讓所有食材全下鍋啦!
昆布湯很鮮美,我喝了好幾碗湯。食材在昆布湯裡涮過變好美味!




去和民前到小七領了在博客來買的書~買了三本和跑步有關的書。



難得和老公可以在週六晚餐約會~
噗~用鬼臉幫老公遮個肚肚。


 和民居食屋(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電話:02-2771-6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