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早起晨跑萬歲 )


昨天早上賴床沒去晨跑,週末似乎又要變天。今天不能再偷懶啦
而且,我發現早起晨跑雖然少睡兩小時,但揮汗過的早晨做任何事都好有動力!
清晨快五點起床,窗外鳥兒啾啾啾,叫得好大聲呀!(這還真要早起才能聽得到呢!)


昨晚十一點半多打烊,設定4:30鬧鐘,響到4:50才起。
嗑了半根香蕉後做暖身運動。今天第一次六點前外出耶>>>給自己一個讚!


明天晚上要參加PUMA螢光夜跑,所以今天只打算慢慢跑(雙腳很舒服地跑),讓自己的雙腳無負擔。
路程一樣基六號水門<-->基九號水門往返。
今天較早出門,去程路上遇到不少婆婆媽媽阿姨早起運動(騎車、散步),
她們笑咪咪地跟我打招呼,還幫我加油。
呵~我想我愛上跑河堤的原因之一,是這邊有好多溫暖可愛的朋友喔!
想想平常走在路上,哪個陌生人會跟你打招呼,若真和你打招呼你還覺得怪哩!
唯獨「慢跑」這件事,兩個陌生人因為專注於同一件事上,而彼此加油打氣!
這真的要自己跑出去感受才深刻呀!
(ㄎㄎ~而且跑河堤特別有感覺。之前跑榮星花園和民權公園,跑友一圈又一圈地見面也不會特別打招呼。)



不到六點的陰陰天空



回程要到公園伸展前,太陽才要露臉。
所以今天跑得很舒服。提早起跑時間,天氣舒適,慢慢跑,大大開心!






今日晨跑記錄



最近在讀的書
很推薦這本給大家。
無論你有沒有跑步都可以讀。
如同推薦序一:找到支持自己的力量 (FOX體育台人氣主播 田鴻魁)
如同推薦序二:跑步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超馬媽媽 邱淑容)

如同推薦序三:可以用跑步看世界,是多麼的幸運 (國際超級馬拉松選手 林義傑)
「逆轉人生,有時候需要的只是一個小小的啟發」
跑步~讓我們跑出美妙的人生吧!



這兩本還在慢慢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