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無情的雷陣雨)


很衰的星期二,快中午去松山醫院看皮膚,結果醫生居然下班了!
那個醫生只看到上午11:30,而我在11:35到醫院。(氣)
重點是我已把原本晚上預約掛號取消,想說早上去就好。又要重掛號一次!
從醫院回家的路上天色越來越黑,走到民生社區圓環開始下雨。
去寶雅買個東西後,這雨,就變成滂沱大雨!!
 摺疊傘根本不夠檔這雨,運動長褲下面全濕,鞋子進水也全濕啦!
 傻呼呼~幹麻出門被雨澆!!
照片看不出來雨多大,不過從屋簷的排水管就看得出來啦!
這雨根本是用倒的咩!!



晚上又到醫院報到!持續冷凍治療病毒疣。
今天終於看清楚了,醫生的保溫杯裡裝的是液體耶!(液態氮=液體)
醫生冷凍完後問我,會痛嗎?我:還好耶!第一次用比較有感覺!
是我忍痛力高人一等?!還是腳皮太厚呀?!



這些就是我在大雨中揹回家的~超好用的日本沐浴乳。

好笑的是,我知道這款沐浴乳是老公的同學PO在臉書上,一個男生說便宜又好用要囤貨!
通常有囤貨的心態的都是女生,能讓一個男生心動到可以PO臉書問大家哪裡還有賣一定不錯XDDDD
就這樣我也開始囤貨了!哇哈哈哈哈!


病毒疣長這鬼德性!

中間黑黑的是病毒疣,外圈變黃黃的是被冷凍後起水泡,醫生說水泡會把病毒疣擠上來,病毒疣可以脫落~
可這該死的病毒疣一副牢牢地樣子!
吼~照我以前的個性絕對會忍不住摳它,想把它挖起來。
現在(愛上跑步後)很怕腳受傷,很保護雙腳,死都不敢亂動這顆鬼東西。
不知道它還要跟我跟多久!每個禮拜去醫院很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